格莱美墙纸荣获“大雁奖”双料大奖 续写行业高度

icon 2017-01-09 19:21:34
icon 0

摘要:1月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格莱美墙纸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墙纸/墙布/窗帘)领军品牌”两项殊荣。

  1月7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格莱美墙纸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墙纸/墙布/窗帘)领军品牌”两项殊荣。

格莱美墙纸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

格莱美墙纸荣获“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墙纸/墙布/窗帘)领军品牌”

  本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一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全程支持。

  “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格莱美墙纸20年见证了墙纸行业的发展历程,通过不断的设计创新、汲取世界顶尖墙纸工艺与中国家居特点相结合,成型了专属于格莱美的发展道路。

  在消费者注重产品体验的当下,格莱美墙纸更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体验感。2016年,格莱美墙纸“刚柔并济”,在秉承软装大家居的理念进行经营的基础上,不仅将格莱美位于十里河原有的旗舰店于2016年重装升级,更是打造十里河商圈千平软装体验中心——格莱美新居然靓屋店,提升市场的硬性需求。而此次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墙纸/墙布/窗帘)领军品牌”两项殊荣亦是行业对于格莱美的高度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