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奖项

icon 2017-01-09 19:27:21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业之峰装饰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奖项。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业之峰装饰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 奖项。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业之峰装饰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奖,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业之峰装饰自1997年成立以来,业之峰致力于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一直以来,业之峰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带动家装行业变革。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以22家直营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覆盖全国的家装服务网络。

  从2009年起,业之峰以其独有的营销方式“体育营销”取得了巨大的营销成功,从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提供装修服务到承办重要网球赛事,业之峰的体育营销模式得到了业界人士极高的评价,也形成了业之峰独到的企业文化,向客户传达了业之峰环保、健康、时尚的品牌价值。正如业之峰装饰董事长所说:“网球是业之峰的企业名片,也是企业品牌推广的载体和平台,业之峰要坚决把体育营销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