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具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等奖项

icon 2017-01-09 22:22:30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华日家具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奖项。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华日家具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奖项。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华日家具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奖项,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华日家具成立至今已有四十余载,发展出了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等多个成熟的产品系列,历经改制并且成功上市香港创业板后,注重科学管理,技术改造,以产品研发为先导,创建营销网络为支撑,不断增强企业的各项实力,连续14年获得“国家A级产品”荣誉。

  华日品牌历史虽久,但时刻保持与时俱进,2016年推出了青春简凡系列家具产品,精准定位消费人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北欧风格实木产品获得了不凡的销量,充分体现了华日作为老牌家居企业深厚的设计功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