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斩获 “2016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百强榜”

icon 2017-01-09 22:26:37
icon 0

摘要: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10年的爆发式增长,现在迎来比拼内功,拼用户深度体验的时刻。非同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竞争本质,积极打造属于自身的服务体系,在继续保持产品工艺和品质健康发力。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非同在此次颁奖中斩获 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非同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作为中国软体家具领军品牌,从顶级设计师团队建设到国内外家居设计精华采撷,再到日趋贴近用户内心的体验式营销,非同在产品创新、设计理念、活动运营上不断刷新高度。而在最近发布的“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景气品牌报告”中,非同更是蝉联入选软体家居10大景气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非同今年邀请秦岚、明道等借星营销的策略为其吸引了大量新兴阶级的粉丝。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10年的爆发式增长,现在迎来比拼内功,拼用户深度体验的时刻。非同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竞争本质,积极打造属于自身的服务体系,在继续保持产品工艺和品质健康发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雨虹防水荣膺 “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喜报|KD斩获双奖 “定制 百强”齐到手【家居x建筑师】1月我们在油菜花田里盖了六个家,一起来住吗?油菜花的春天里,我们在贵州有一个约会TATA木门斩获大雁奖 “百强榜”及“门窗领军品牌”两项殊荣程咬金招商再推力作,“E路当先”发布E招商APP捷报|爱依瑞斯斩获双奖 舒适品牌创新高格莱美墙纸荣获“大雁奖”双料大奖 续写行业高度曲美家居荣获大雁奖“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油菜花的春天里,我们在贵州有一个约会喜报|城外诚斩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大奖【设计地球村-意大利篇】牛气冲天的呆梨全明星设计大师(下)华日家具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等奖项雨虹防水荣膺 “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喜报|KD斩获双奖 “定制 百强”齐到手实创饰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殊荣【家居x建筑师】1月我们在油菜花田里盖了六个家,一起来住吗?油菜花的春天里,我们在贵州有一个约会TATA木门斩获大雁奖 “百强榜”及“门窗领军品牌”两项殊荣用中国芯“智造”顶级锁 中国锁具行业品牌颁奖典礼盛大召开【柏厨产品】陌生的城市啊,能否容下你的痴?5重豪礼嗨购5天,TCL 1.13威5日买曲面电视送洗衣机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