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麟家居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荣誉

icon 2017-01-09 22:47:35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荣麟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奖项。

  1月7日,由11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荣麟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奖项。

  历经四年沉淀,大雁奖已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本次荣麟家居荣获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奖,这既是得到了家居行业中坚力量的一致认可,也是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荣麟家居自千禧龙年创立之初,就将原创确立为企业的核心理念。16年走来,荣麟家居坚守原创执念:只有坚持原创设计,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的主动权。今天,坚持原创的理念,已经转化为一种烙印,长久的留存于企业之中。

  坚持创新与永动精神的荣麟在2016年米兰国际家居展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底蕴,荣麟携手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大咖梁建国和屡获国际大奖的设计新锐周宸宸,以九叠篆“首领”印章为本体元素,融入设计师对文化的解读,加以变化,糅合成一套产品——首领系列产品,首次公开亮相便惊艳米兰国际家居展,为米兰展带去了不一样的东方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