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箭牌卫浴再次荣登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icon 2017-01-09 16:57:17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被誉为“中国家居业奥斯卡”的盛典上,箭牌卫浴凭借不凡的实力,被评为“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

20171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这场被誉为“中国家居业奥斯卡”的盛典上,箭牌卫浴凭借不凡的实力,被评为“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

本次盛会由十一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近千位行业精英们聚集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对2016年度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大雁奖被誉为家居产业的奥斯卡,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成为行业重视、企业期待的重要环节。受到这一表彰的企业和个人都为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了所有家居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过去的每一届大雁奖,箭牌卫浴都不曾缺席。2016年,箭牌卫浴再次斩获“大雁奖”重磅大奖——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这是家居业权威机构对箭牌卫浴为家居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市场万千消费者对箭牌卫浴品质的高度认可。

右三为箭牌卫浴领奖代表

大雁奖蕴含了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精神,而箭牌卫浴的企业精神,是对大雁奖最好的诠释。2016年,面对新的国际经济形势及国家“供给侧”改革使陶瓷行业面临市场下滑和转型升级的压力,卫浴企业利润不断压缩,企业生存愈加艰难。箭牌卫浴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国内卫浴市场仍独占鳌头,收获诸多荣誉——卫浴十大品牌、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红棉奖、红棉至尊奖等等。此外,箭牌卫浴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国家专利冲水系统——“冲吸双擎”劲漩冲系统,正式应用于产品,引领行业进入超节水时代。

2016年大雁奖圆满落幕,但作为家居产业的一份子,箭牌卫浴将继续秉持“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品牌理念,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打造科技、人文、艺术的人文卫浴品牌,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