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近2000万!鸿雁LED照明中标重庆地铁10号线

icon 2017-01-10 11:09:54
icon 0

摘要:山城重庆正通过大力布局轨道交通,来构建当地人的快捷生活圈,而鸿雁也将参与到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大建设中。

  

  山城重庆正通过大力布局轨道交通,来构建当地人的快捷生活圈,而鸿雁也将参与到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大建设中。

  就在2017年新年伊始,鸿雁电器传来捷报,旗下LED照明产品中标重庆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项目,合同总金额接近2000万元,基本覆盖了鸿雁LED户内户外全部系列产品。这也是继2016年7月中标杭州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后,鸿雁斩获的又一金额逾千万的地铁大单。除此之外,海南东环铁路、苏州高铁站、合肥地铁站、厦门地铁舟山码头、哈尔滨地铁站、青岛地铁站等项目也有鸿雁产品的身影。

  战略布局“轨道交通”

  屡屡中标的背后,是鸿雁对“轨道交通”这一照明应用市场的前瞻性布局。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鸿雁就敏锐预判,随着城镇化发展到一定阶段,大中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必然会提速。而根据《2015-2020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从2005-2014 年的10 年间,中国内地拥有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从8 座发展为22座;运营线路总长由381.6 公里增长至2913公里。 “十三五”时期,中国将进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阶段,2020 年规划线路里程将超过7,000 公里。

  轨道交通的发展必然会带来对相关照明应用产品的需求。基于这样的判断,鸿雁开始着手对轨道交通照明应用市场与产品的研究。

  “轨道交通照明概念很大,前期我们在充分分析市场需求和鸿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锁定目标市场,与此同时,针对该领域照明产品在防水、防尘、防震以及照明控制等方面的特殊要求,我们专门组建技术团队,投入力量,专项突破。”鸿雁照明研发负责人介绍。

  过硬技术造就品质

  得益于前期的技术储备,在重庆地铁10号线招投标中,鸿雁在与众多国际品牌以及国内照明前三甲上市公司的竞争中,技术分和商务分均位列第一,成功中标。

  据了解,招标方对产品提出了极高的技术要求,比如,在光源方面,要求高光效、高显色性、长寿命的LED系统光源,为确保投标产品符合项目要求,鸿雁组建专项技术组,量身定做投标产品,最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将于2017年正式通车的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是一条贯穿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骨干线路,是重庆市重点市政项目。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鸿雁已启动产品的供应准备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