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浴室柜荣获"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

icon 2017-01-10 17:40:29
icon 0

摘要:十年匠心,富兰克浴室柜一直努力于品牌提升与突破,2016年更是动作不断,将富兰克浴室柜拉伸到行业战略的高度。

  作为与房地产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陶瓷建材行业,在当前复杂经济与新房产趋势下,如何把握大局,创造新格局成为2017来临之际的深思课题。

  2016年12月29日,由住建部和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陶瓷趋势论坛暨陶瓷总评榜”活动在佛山嘉思高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云集了台湾海峡两岸文化经贸保障促进会、广州设计产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等各协会领导,并邀请了新浪网、中国日报、羊城晚报等100多家国内外媒体。拟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结合形势,纵观未来,激励斗志,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富兰克浴室柜获得“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以表彰富兰克近些年来取得的进步以及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从富兰克浴室柜创立以来,一直和行业内的各企业深入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努力构建行业新生态。

  十年匠心,品牌提升与突破

  十年匠心,富兰克浴室柜一直努力于品牌提升与突破,2016年更是动作不断,将富兰克浴室柜拉伸到行业战略的高度。

  2016年2月,富兰克航母级工厂在高明投产。实用面积6万平方米,年产能达到12万件。基地内部配备厨卫齐全的员工公寓楼,楼下建设有足可容纳800人的现代化餐厅,此外娱乐、建设设施一应俱全,堪称是融生产、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人性化生产基地。

  2016年5月,富兰克新中式系列浴室柜正式发布,引爆行业轰动。来自中国山水画作的灵感,搭配适应现代生活的设计,开创出新中式,让中国风走向世界。

  2016年6月1日-4日,富兰克浴室柜重回上海展,时隔两年、整装进发,华丽回归!携原创新中式系列新品浴室柜倾情臻献。

  2016年7月,富兰克浴室柜“十年专注、百年坚持”十周年庆暨营销峰会盛大举行,丁卫发表《新平台·新趋势》的主题演讲,结合现状热点,深刻分析了当下浴室柜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做了明确部署。

  2016年10月,寻匠之旅发布会召开,也代表着富兰克浴室柜拉开探索国人的生活方式的新篇章,不仅是对“匠心”生活的追求,更是对消费者兑现承诺进一步。

  富兰克浴室柜品牌不断提升,从十大卫浴品牌到中国浴室柜5强,再到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再把匠心生活观通过产品融入到人们生活当中的探索者,富兰克浴室柜,一直走在行业探索之路的最前端。

  十年匠心,赢得行业多项荣誉

  红棉奖

  2014年,富兰克浴室柜的亲子系列在广州设计周展上获得红棉奖,成为第一个获得红棉奖的浴室柜品牌。“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

  网友喜爱品牌   

  2016年12月,富兰克浴室柜为“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的新浪家居华南年会中获得网友最喜爱品牌。富兰克浴室柜荣获“网友喜爱品牌”,是富兰克人一年付出的结果,也是消费者对富兰克产品的认可。


  2016年度优秀建陶品牌策划案例

  2016年12月,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系列活动在第十五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获得2016年度优秀建陶品牌策划案例。

  富兰克浴室柜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对富兰克浴室柜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产品设计理念、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价值的褒奖,富兰克也一直不敢怠慢,一直努力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适合当代生活浴室柜做出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