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先行,万盛宇红木再获双项大奖

icon 2017-01-10 08:15:44
icon 0

  12月28日,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年终联谊会暨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深圳观澜举行,有关政府部门领导、深圳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会员、行业从业人员等500多人参加了此次年会。作为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万盛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宇红木)董事长蒋桢全、总经理朱飒飒受邀出席,并凭借在红木家具行业卓越的品牌表现,一举斩获“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十大创新品牌”和“最佳创新营销”两项大奖。

  万盛宇红木荣获“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十大创新品牌”,董事长蒋桢全(左四)上台领奖

  “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由深圳特区报社、《艺术红木》杂志、中国红木在线、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主办,旨在立足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轨迹和企业能见度,面向深圳红木行业的工厂、零售商以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寻找和发现一批行业的典范和力量。

  万盛宇红木荣获“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最佳创新营销”奖,总经理朱飒飒(左二)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评估和测评”,分门别类对全行业进行扫描,收集各个企业及品牌2016年的发展概况、获得荣誉、品牌建设、营销新举、公益活动等资料进行汇总、分析和提炼;第二阶段为“评分阶段”,参照相关标准对备选的企业及品牌进行打分,最红根据综合得分决出榜单。万盛宇红木经过层层严苛的评审后斩获两项大奖,其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不言而喻。

  为寻求更大发展突破,万盛宇红木与深圳中盛一点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商业联盟战略合作

  回顾万盛宇红木的2016年,可谓是从多方面进行了营销创新。5月,作为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的承办方,万盛宇红木以其雄厚的硬实力为本届深圳文博会带来了不少创新的尝试,更是以新业态推动红木文化产业的重焕新生;8月,在董事长蒋桢全和总经理朱飒飒的带领下,万盛宇红木团队精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参加“为爱出发”公益行、“红色心动”无偿献血等爱心公益活动,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大幅提升;10月,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赵勇一行莅临万盛宇红木参观指导,并就富华集团在深圳筹建红木交易中心的计划与万盛宇红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1月,万盛宇红木组织开展第一期传统文化讲座,不仅推进了万盛宇的企业文化建设,同时激励员工凝心聚力,共创企业发展未来……

  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年终联谊会暨第四届中国好红木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万盛宇红木缘何能满载而归?这与其2016年的创新发展密不可分。作为红木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万盛宇红木始终坚持“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的宗旨,在强化产品品质、营销策略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内涵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2017年,以饱满的信心和成熟的姿态继续发力,万盛宇红木也必定会带给行业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