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北欧风 素雅迷人的北欧卧室

icon 2017-01-11 10:54:50
icon 0

摘要:小编的话:长条木地板铺满整个房间,稍稍偏斜的走向刻意营造出一种视觉偏差的效果,粗糙原始的质感充满天然之感。木床、木桌、编织筐,每一件物品都是对自然的直接映射。藏蓝色的床品让空间格调更加宁静致远。

  小编的话:长条木地板铺满整个房间,稍稍偏斜的走向刻意营造出一种视觉偏差的效果,粗糙原始的质感充满天然之感。木床、木桌、编织筐,每一件物品都是对自然的直接映射。藏蓝色的床品让空间格调更加宁静致远。

  小编的话:黑灰色的水泥墙显得粗犷而质朴,造型简约、线条清晰的置物架将物品全部罗列整齐,布置出别致的美感。低矮的小床上铺着白色的床品,纯洁无暇,十分雅致。几本书随意地摞在床头边,显示出随性的生活态度。

  小编的话:几扇大窗户让卧室空间格外明亮,白色的墙面与地板更是营造出空旷大气的空间氛围。没有床架,只有一张床垫直接铺在地板上,用素色的床品稍加搭配,顿时彰显出北欧风独有的格调。床边的装饰画,是对时尚现代元素最好的诠释。

  小编的话:简之又简的卧室搭配,不同深浅的灰度色彩让空间有了层次感,搭配出安静而带着些许高冷的气质。原木小边桌充当了床头柜,与花瓶中的花束一道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暖意和清新。

  小编的话:一块带有清晰纹理的木板成了床头背板,并延伸出一小块搁板做床头柜,简单却创意十足的设计。黑色的地毯上是丰富的几何纹路,呈现出低调奢华的典雅气质。

  小编的话:一间浅色调的卧室,裸露的白砖墙显出古朴气息,浅颜色的木地板则显得十分轻盈。浅木色的家具搭配白色、浅蓝色布艺,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如水般唯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