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落幕︱德莱宝2017千万大商创富峰会:掌领先机 共赢财富!

icon 2017-01-11 11:43:2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0日,由浙江德莱宝卫厨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和君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度德莱宝首届大型创富峰会——【掌领先机 共赢财富】暨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在浙江嘉兴豪仕登大酒店隆重召开。

  【掌领先机 共赢财富】暨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大合影

  2017年1月10日,由浙江德莱宝卫厨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和君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度德莱宝首届大型创富峰会——【掌领先机 共赢财富】暨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在浙江嘉兴豪仕登大酒店隆重召开。

  德莱宝董事长顾惠明、总经理徐建明、营销总监谢雨沙等各层领导、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和君智业张杰导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意向加盟商及新浪、腾讯、房天下、集成吊顶行业唯一纸媒《中国吊顶杂志》、集成吊顶网、中国集成吊顶网、中国吊顶网等专业媒体汇聚一堂,共鉴德莱宝创富峰会盛宴。

  德莱宝,以“嘉兴宝达电器塑料厂”为前身,自1998年始从事智能浴霸的研发生产,正式投身小家电行业;2005年始转型升级,建立集成吊顶项目;2012年打破狭隘的厨卫吊顶空间,开创家居顶行业,一举将吊顶产品延伸至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吊顶空间。作为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和行业标杆企业,德莱宝始终不忘初心,聚焦吊顶生活领域,创新突破。在企业发展的路上,不断召集并精心培育全国各地创业人士,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财富梦想。

  为向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真实展现企业的发展面貌和真诚度,德莱宝特将“参观企业运营生产基地、参观德莱宝115万吊顶实景别墅”等事宜率先纳入会议流程。

  720°参观厂区生产运营基地

  720°参观115万吊顶实景别墅

  参会嘉宾们一进入别墅,所有人都被那些精美绝伦的吊顶产品吸引了目光。嘉宾们纷纷掏出手机、相机等各种设备,来记录眼前的顶上美景,拍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还不断与身边的小伙伴讨论交流。大家如此激动,实在是因为美景太过惊艳。

  德莱宝不仅全力保障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还保证在装修完即能拎包入住,整套欧式风格的四层别墅,大厅用爱丽舍家居系列•圆形顶展示着恢弘大气;简欧风格描绘着时尚优雅的调性;轻奢系列体现着低调的奢华;雅致中式散发着古朴素雅。移步异景,令人留连。

  掌领先机,共赢财富

  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现场授课

  震撼心灵的实景体验后,德莱宝创富峰会特引进总裁班课程培训,特邀请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现场为各位嘉宾传授企业经营管理之道。张老师从行业其它企业销售的3个实际问题出发,提出互联网时代新的营销方法,充满互动和幽默的演讲方式深受嘉宾们的推崇,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嘉宾们不断在笔记本。

  精诚合作,美好共赢

 德莱宝公司董事长顾惠明先生会议致辞

  下午13:50,德莱宝千万大商创富峰会迎来新高潮!德莱宝顾惠明董事长上台致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们致以最诚挚的欢迎。顾董提到“成就每一个合作者的目标,就是实现德莱宝的目标!“德莱宝将会不断开拓创新,始终保持一颗创业的心,以合作者的目标为目标,用完善优质的服务,期待与大家共赢。

  强强联合 如虎添翼

  作为一个重视学习、肯拼搏、会努力的实干型企业,在本次会议上,家居顶领导品牌德莱宝还与培训界一哥和君智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手,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强营销助力。

 发布千万大商战略

  营销总监谢雨沙女士发布《德莱宝千万大商战略》

  德莱宝美女营销总监谢雨沙女士上台发布千万大商战略,热情洋溢开场,赢得场下雷鸣掌声。谢总监首先就行业现象,分析集成吊顶产业未来发展趋势,阐明全屋家居顶未来大有可为,而德莱宝已经成为行业内受消费者热捧的家居顶品牌。尤其能提供720°立体帮扶,7大贴心后台保障服务系统,强大的研发能力等等帮扶策略,都为选择德莱宝的客户提供着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谢总监发布了“千万大商战略合作伙伴加盟政策“,阐述了德莱宝合作伙伴的甄选标准与8大政策支持。精准丰厚的加盟政策受到了台下嘉宾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加盟情况异常火爆。

  46位!46位!46位!

  德莱宝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成功签约46位加盟商!

  一场鼓舞人心的招商峰会,一个再创历史新高的加盟数量,唯有名叫“德莱宝”的品牌才能书写的传奇!这归结于他的务实、他的拼搏以及与生俱来的学习创新精神!

  2017,撸起袖子,跟着德莱宝使劲干!迎接本就属于您的的辉煌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