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磁砖荣获2016年度大雁奖“陶瓷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icon 2017-01-11 14:16:3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被誉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地位的产业盛典“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金牌亚洲磁砖荣获2016年度“陶瓷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20171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被誉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地位的产业盛典“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金牌亚洲磁砖荣获2016年度“陶瓷行业领军品牌”荣誉。



  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十一大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近千位行业精英们聚集一堂,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金牌亚洲磁砖营销总经理张翔应邀出席这一盛典。

  据悉,大雁奖是中国家居行业的最高荣誉。它表彰和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金牌亚洲磁砖获此殊荣,是对金牌亚洲品牌最好的肯定与诠释。



  金牌亚洲磁砖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处于行业领跑地位。金牌亚洲每一次的发展变革都会引起行业的震动,从金牌亚洲磁砖2009年引入广东陶瓷喷墨打印机,引发了瓷砖行业争相开发喷墨瓷砖的热潮,到2015年国内第一片“双质析晶型”微晶面世,再到2016年金牌亚洲天然大理石的通体技术等。金牌亚洲在不断地呈现最新潮流最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一直领创行业的发展。



  2016年的金牌亚洲磁砖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实施取得新的进展。金牌亚洲磁砖展示新VIlogo,布局全国高铁、地铁和重要交通枢纽高炮广告,品牌形象大幅提升。里约奥运会期间,金牌亚洲“霸屏”纽约时代广场。金牌亚洲磁砖以“品牌、产品、渠道、推广、服务”五力并举深化改革,在新思路中取得市场新突破,开启了磁砖行业新一轮创新转型升级的序幕,展示了品牌在磁砖行业的领军典范。



  2017年是家居行业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的一年。金牌亚洲磁砖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发扬工匠精神,敢于面对新的市场,敢于打破现状,敢于进行技术创新,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