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古韵今摘得“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icon 2017-01-11 15:55:43
icon 0

集古韵今(大不同)斩获“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董事长陈新平(左三)上台领奖

  1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杭州G20峰会举办地隆重举行。本届品牌大会无论是政府支持力度、参与企业数量、涉及奖项范围等都是历届大会之最,准确呈现了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态势,在总结2016年得失的同时,发动2017年红木引擎。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杭州G20峰会举办地盛大举行,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媒体机构等数百人共襄红木盛事

  作为本次大会的特别支持单位,中山市集古韵今(大不同)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古韵今)董事长陈新平受邀出席,并亲临“红木奥斯卡”颁奖盛典现场。凭借在红木家具行业杰出的成就,集古韵今斩获“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此次获奖,是对集古韵今2016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赞赏,也是集古韵今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的有力证明。

  逆势超越,发力市场创佳绩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的评选标准为:“过去一年里,在市场中聚集较高的人气,无论是经销商或是消费者都青睐有加,受到众多红木收藏发烧友的热烈追捧。不一定是资格最老的,但其品牌一定拥有能让消费者着迷的独特魅力。”而对照这个标准,再看集古韵今,发现几乎每一条都符合。

集古韵今董事长陈新平(左二)代表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接受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央金采访

  2016年,红木家具市场跌宕起伏,然而集古韵今却凭借企业雄厚的实力,通过一项项扎实有效的营销变革,助力企业逆市超越,稳步发展。3月,集古韵今亮相中山红博会,并推出“体验式展厅”和“体验式工厂”,让消费者可以切身看到从家具榫卯制作、雕刻、刮磨,到家具成品展示的过程,备受赞赏和肯定。6月,与中山市技师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同为红木家具行业培养、输送技工人才;8月,盛大发布红木家具“全屋定制”新概念,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10月,10000㎡精品红木体验馆盛装亮相,为消费者打造高端红木文化体验;12月,集古韵今木雕作品斩获“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三项大奖,再显卓越的木雕技艺。

作为此次盛会的特别支持单位,董事长陈新平(左四)上台接受颁牌

  至高荣耀,全新起航

  踏入2017年,这个富有活力的实力企业,再度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继2016年初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之后,在本次品牌大会上再度发力,获得“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大放企业风采。

集古韵今董事长陈新平(右)与大涌镇镇长贺修虎(左)在第七届中国红木G10领袖峰会纪念板前合影留念

  通过十多年孜孜不倦的探索,集古韵今在红木家具手工艺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也正是这种浓厚的钟于传统文化的情结,由集古韵今自主设计、生产的作品也不断面世,并取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此外,集古韵今还为这些作品申请了专利保护,这不仅是集古韵今对创新产品的态度,也足以体现集古韵今在传统工艺上取得的非凡成就。“作为一个红木人,生命的价值就是将经典的东西传承下来,同时为其注入新的活力,才能让传承更具有价值。”陈新平说到。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集古今之智慧,韵今朝之风采。从成立“红木雕刻大师工作室”,到首发红木家具“全屋定制”新概念,每一步都体现它对传统工艺的专注和不懈追求。”这是组委会给集古韵今的颁奖词,在更具挑战的2017年,集古韵今还将创造怎样新的惊喜,未来更加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