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略,新征程”伊特莱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佛山召开

icon 2017-01-11 21:56:57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1日,以“新战略,新征程”为主题的伊特莱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佛山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

  2017年1月11日,以“新战略,新征程”为主题的伊特莱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佛山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伊特莱全国家人欢聚一堂,同“伊”心扬帆行2017!谋定新的战略,开启新的征程。

  1月11日上午8时,伊特莱全国经销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伊特莱总裁容总、营销副总徐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兼中国家具协会理事胡景初教授、米兰的顶级大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国际米兰设计周主要创始人-----卢卡.福艺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家具设计专业副教授陈哲教授、万华生态板业公司龚总以及伊特莱全国数百名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回顾2016年的腾飞与辉煌,2017年伊特莱将强势启动“伊特莱橱柜”等项目,筹谋“定制·大家居”发展战略,携手全国经销商积极拥抱时代的变革,共图宏伟大业。

伊特莱总裁容生

  在2017年“新战略,新征程” 再接再厉,我们坚定“要做行业第一品牌”的信念,跟着伊特莱发展大势,继续执行国家“工业化4.0“战略方针,秉承伊特莱国际品牌健康文化主张,深化新盈利模式,围绕健康文化开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引进世界时尚家居元素、打造国际新型品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兼中国家具协会理事胡景初教授致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兼中国家具协会理事胡景初教授致辞

米兰的顶级大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国际米兰设计周主要创始人卢卡.福艺师致辞米兰的顶级大师、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国际米兰设计周主要创始人卢卡.福艺师致辞

万华生态板业公司龚总致辞万华生态板业公司龚总致辞

“卢卡”战略加盟签约仪式,他将把世界各地家居时尚潮流的风格与元素导入伊特莱健康家居产品之中。“卢卡”战略加盟签约仪式,他将把世界各地家居时尚潮流的风格与元素导入伊特莱健康家居产品之中。

  伊特莱“杀虫除螨新品”隆重上市启动仪式。  伊特莱“杀虫除螨新品”隆重上市启动仪式。

伊特莱营销管理中心副总徐祥致辞伊特莱营销管理中心副总徐祥致辞

  面对2017年竞争更激烈、形势更复杂的市场环境,伊特莱营销管理中心副总徐祥先生从营销战略层面,从经济新趋势出发,提出伊特莱“百城千店”招商计划和“一带一路”大商计划的核心突破点等一系列的重要举措,确保2017年伊特莱打造国际新型品牌。

伊特莱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大合照伊特莱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大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