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荣获大雁奖之家居产业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

icon 2017-01-11 23:07:06
icon 0

摘要:截止到2016年底,爱空间已布局全国近30个城市,并与全国多家一线品牌合作,拥有了自己的产业工人和配套的仓储物流体系。

    近日,由11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众多行业大咖和一线品牌齐聚现场,共话2017年行业、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和新模式,并对2016年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表彰。值得注意的是,爱空间在此次表彰中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媒体,全程见证了这一荣誉授予过程。

       大雁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链接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学者,历经五年发展已有家居界 “奥斯卡”的美誉,是业内公认的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爱空间荣获这一奖项,除了是对企业的最高肯定,也是对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爱空间2014年由陈炜所创,作为中国第一家标准化家装互联网公司,通过整合知名品牌供应商,以"标准化、产业化"的理念,致力于将传统家装中不规范,不透明的现状,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标准化、产业化,把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性降为零,真正解放一代年轻人的家装。

  相比于传统家装,互联网家装有效规避了价格不透明、工期冗长、成本浪费等缺点,具体通过线上的交易和全程监控来控制线下的体验和交付。爱空间正是在这一基础上,于2016年创造性的推出了699元/米20天装和699+199/米28天旧房装套餐模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截止到2016年底,爱空间已布局全国近30个城市,并与全国多家一线品牌合作,拥有了自己的产业工人和配套的仓储物流体系。

“这是为了迎合市场的变化,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家装方式正在发生变化,除了风格上追求简约、时尚外,舒适是更大的需求。”爱空间负责人陈炜在某次接受采访时曾提及。“另外,作为互联网企业,口碑为王是首要条件。打造极致化的口碑,利用互联网的大数据作家装需求分析来服务于线下也是打造口碑的重要渠道。”

  此次爱空间作为互联网家装中的元老获此殊荣,也再次证明了爱空间发展两年不俗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