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进驻新渡镇吹响“暖冬行动”集结号

icon 2017-01-12 15:04:1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1日,抢工长一行人抵达位于安徽省桐城市新渡镇的临时驻地,经过在当地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正式宣布即刻起吹响2017暖冬行动-走进工长之乡系列活动的集结号。

  据前方记者消息,2017年1月11日,抢工长一行人抵达位于安徽省桐城市新渡镇的临时驻地,经过在当地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正式宣布即刻起吹响2017暖冬行动-走进工长之乡系列活动的集结号。

  1月11日早8时,远在北京的抢工长下乡队伍集结于首都机场,在瑟瑟的寒风中登机,搭乘班机来到安徽省安庆市机场,虽然安庆市今日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却无法浇灭抢工长下乡队伍的热情,因为要带给工长们来自平台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抢工长下乡队伍在首都机场集结

  桐城的山美,水美,人更美,抢工长下乡队伍一行人来到位于桐城市新渡镇的临时驻地展开誓师大会,就此吹响此次活动的集结号。

抢工长下乡队伍抵达安庆机场

抢工长下乡队伍徒步寻找驻地

抢工长下乡队伍在驻地冒着寒风整理活动物料


虽然天气寒冷,下着绵绵细雨,但因为暖冬行动,大家的心也是暖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