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责任|抢工长暖冬行动获新渡镇总工会高度赞扬

icon 2017-01-12 15:07:31
icon 0

摘要:1月11日下午,抢工长下乡队伍一行来到桐城市新渡镇总工会,得到总工会主席汪月红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此次暖冬行动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前方记者消息,1月11日下午,抢工长下乡队伍一行来到桐城市新渡镇总工会,得到总工会主席汪月红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此次暖冬行动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抢工长来到新渡镇,对工长群体及其家人进行新年的慰问,高度体现了平台对待工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抢工长所吸纳的工长,也为本镇在外地的务工人员起了模范带头意义,值得高度肯定和赞扬!”汪月红主席代表桐城市新渡镇总工会对抢工长的暖冬行动不吝赞赏和肯定。

  随后,抢工长平台表示除了要对工长进行新年的慰问,送年货以外,还要对桐城市包括新渡镇在内的部分乡级特困户进行慰问,送去他们生活急缺的米、面、粮油等必需品,让他们也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够不为温饱发愁,顺顺心心过大年,此份心意亦得到汪月红主席的表扬,表示会尽全力积极配合抢工长的特困户慰问工作,并再次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向抢工长平台这样有担当的企业能够肩负起这样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