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2016年高峰会在沪举行

icon 2017-01-12 17:21:33
icon 0

摘要: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高峰会于2017年1月5-6日在上海举行,400多名全国区域市场投资人及营销精英参加了此次会议。在高峰会上,IMOLA陶瓷(中国区)总部坚持“创造美好人居,享受幸福生活”的初衷,从店面经营、渠道维护、...

  (原标题:十七载耕耘 长存“利他”之心,百余年坚守,铸就IMOLA品质——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高峰会在沪顺利举行)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高峰会于2017年1月5-6日在上海举行,400多名全国区域市场投资人及营销精英参加了此次会议。在高峰会上,IMOLA陶瓷(中国区)总部坚持“创造美好人居,享受幸福生活”的初衷,从店面经营、渠道维护、小区推广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为全国IMOLA人梳理了业务开展的标准和要求,并通过对IMOLA中国17年发展的回顾,澄清了IMOLA陶瓷(中国区)“打造可持续发展企业”的事业观、“帮助他人”的经营观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高峰会现场

  传优秀经验,树学习标靶,用高端服务,创美好生活

  2016年,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以精准的目标定位及严格的经营标准为基础,坚持“百年历史、环保健康、艺术生活”的品牌核心,不仅在中国进口陶瓷领域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双领先,更在经营上取得了新突破。IMOLA中国总部早在2012年就制定了经营服务标准,经过多年实践,效果已逐渐显现。会上,各业务模块负责人以北京区域市场为标杆,进行了经营标准执行的分享。在他们的分享中,反复强调为客户服务要恪守“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只有标准没有经验”、“只有今天没有明天”的工作信条。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产品的应用,真正帮助客户实现符合他生活方式、体现生活个性化的产品,最终实现客户对于“家”的幸福梦想。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张有利讲话

  回顾十七年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笃信前行,创百年“利他”企业
    会上,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发表了主题为“矢志不渝十七载,笃信前行创百年”的重要报告。首先,张总对2016年IMOLA中国经营情况进行了整体总结,并多次强调“事为先、人为重”的经营逻辑,呼吁IMOLA事业伙伴思考“到底要做什么,做成怎样”,并要求大家踏踏实实、老老实实、亲力亲为,严格执行标准和要求执行,切实帮助客户实现对于“家”的美好愿望。

  在此基础上,张总从经营理念、事业平台、品牌经营、人力资源经营、产品升级等角度梳理了IMOLA陶瓷(中国区)17年经营的五大里程碑。张总着重强调,回顾和梳理是对IMOLA事业理念与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明确澄清与强调,是为了帮助IMOLA事业伙伴看清来路,明确方向,是为了澄清IMOLA事业经营“做事”和“做人”的原则,并呼吁各位投资人不忘初心、笃信前行,专注IMOLA事业经营,收获事业成就,成就幸福生活。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主席讲话

  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得生活的幸福感,实现艺术生活

  会议的最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主席Bolognesi Stefano先生向IMOLA陶瓷中国区域市场投资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重申了IMOLA陶瓷集团传承了143年的企业经营理念是“帮助客户获得生活的幸福感”,这与IMOLA陶瓷(中国区)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纯正:原汁原味源自意大利

  在谈到集团发展战略时,他强调始终不变的原则就是“一定要确保IMOLA陶瓷的纯正意大利血统”,并承诺“IMOLA陶瓷产品绝不会在意大利本土之外的地方设计和生产,也绝不会被其他国家所收购”。

  专注:坚守IMOLA品牌基因

  IMOLA陶瓷集团主席表示,在品牌143年的发展中,一直在瓷砖生产技术和设计理念上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并引领着世界瓷砖行业发展趋势,从未盲目追寻他人脚步。IMOLA陶瓷集团在每次推出新产品之前,会慎重思考、仔细研究、多方调研新产品是否真正被主流市场需要,并结合自身品牌基因和产品特点,选择专注于自身优势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比如大规格薄板瓷砖,我们暂未生产并不是因为我们不具备这样的技术,而是因为目前它们在运输、铺贴、服务等环节存在很大问题,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

  最后,IMOLA陶瓷主席高度赞扬了IMOLA陶瓷在中国的发展,高度评价了IMOLA中国员工的专业性、严谨态度以及对品牌、产品的热爱,他表示IMOLA陶瓷占中国进口瓷砖65%的份额,这一成绩是扎扎实实进行品牌经营的结果。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1月6日晚,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年晚宴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品牌建材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采用奥斯卡颁奖礼的方式,获奖者从IMOLA陶瓷营销中心走上红毯,登上颁奖舞台,寓意在IMOLA陶瓷的平台上,用实干实现梦想,用荣耀见证梦想,并为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2016年高峰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