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icon 2017-01-14 09:23:55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3日,据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不超过7104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数量不超过3552万股,发行总股本不超过28415万股...

  2017年1月13日,据新浪家居记者从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新股的数量不超过7104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数量不超过3552万股,发行总股本不超过28415万股,每股面值1.00元。

本次发行概况本次发行概况

  据悉,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卫生陶瓷生产线、全抛釉砖生产线、研发设计中心建设、营销网络扩建及品牌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偿还银行借款等六方面。  

募集资金用途募集资金用途

  据悉,惠达卫浴2016年1-6月营业收入约为10.54亿,营业利润为7396.79万元,净利润8213.18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027.29万元。此外,惠达卫浴2013年、2014年、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8.56亿元、20.93亿元、22.32亿元,营业利润分别为1.37亿元、1.82亿元、1.9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0亿元、1.64亿元、1.02亿元。

合并利润年度利润表

  据了解,惠达卫浴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的需求为目标,通过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惠达卫浴产品涵盖了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和陶瓷砖五大类上千个品种。公司自成立以来,营销网络辐射全国大部分区域和城市,并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