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奥运冠军陈若琳:我喜欢有才华又高颜值的男生

icon 2017-01-16 14:37:40
icon 0

摘要:90后新一代年轻人,或是驻足校园消磨打发学生时光,上课考试逛街打机,日复一日,或是走入职场拼搏在工作第一线,匆匆忙忙略带疲惫,年复一年。

  90后新一代年轻人,或是驻足校园消磨打发学生时光,上课考试逛街打机,日复一日。或是走入职场拼搏在工作第一线,匆匆忙忙略带疲惫,年复一年。

  大多的90后活得困惑迷茫,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但同样是90后,却有人如开挂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她就是奥运冠军陈若琳。


别人眼中的“五金王”陈若琳

  中国跳水队历来盛产女皇,而陈若琳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陈若琳以14岁之龄出战跳水世界杯并首登世界冠军宝座后,直至退役,她的夺冠人生仿佛开了挂,满满都是各种金牌和纪录:奥运会最年轻的五金王、22个世界冠军头衔、双人十米台大赛14连冠、世界级比赛双人59连胜、10年间出战洲际性和世界性双人比赛从未失手……一点都不逊色于名将伏明霞、郭晶晶和吴敏霞。

  刘蕙瑕(左)陈若琳(右),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夺冠

  用一句话来高度总结:十年辉煌,仿佛开挂的陈若琳。

私底下可爱搞怪的陈若琳

  平静退役后的陈若琳,以普通人的身份回到人民大学,攻读了自己喜欢的行政管理课程,做回低调真实的自己。

  和普通大学生一样,在校生活的若琳总是课室、图书馆、饭堂、宿舍,四点一线。那回家呢?

  由于陈若琳是美的中央空调的忠实用户,小编得到机会进击她的居家生活!

  小编提前yy了一番,若琳的家是奢华风还是简约风,亦或是粉红公主风?

  事实上,和普通90后的女生一样,若琳的房间里摆放各式各样女生专属的公仔,简单中带着点可爱。

  初次见面,若琳还是挺羞涩,安静地坐着,浑身上下散发着【请让我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满足感,but后来的她简直如同打了兴奋剂一样闹腾不已,上一秒交叉双腿(据说这样拍照显腿特长)陷入沙发抱着ipad看薛之谦捧腹大笑,下一秒正襟危坐拿起零食一口一个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非常率性自如。

  若琳告诉小编说,她喜欢旅游,退役后经常会出去旅游,但去的地方越多,还是觉得家里最自在。可能是家里安装了美的中央空调,很温暖,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切换到最舒适的状态——葛!优!瘫!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怕吵的人,以前旧空调工作时呼呼呼一直吵烦躁到想哭,换了美的中央空调还蛮静音,可以安安静静地窝在沙发看一天薛之谦哈哈哈。我超喜欢薛之谦这种有才华有颜值还搞怪的男子。”(小编觉得此处应手动@薛之谦)

  小编还有一个重大发现,若琳是一个十足的小吃货!

  周末回家的若琳,会一言不合就操刀拿锅做几样小菜,听说味道还不错。她家的厨房厨具很齐全,干干净净整齐排列,而且大多数厨电都是美的的。她说很信任美的品牌,从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到电饭煲、冰箱等等都是美的的,质量很好,而且是泳协的长期合作伙伴,特别有亲切感。(小编代表美的中央空调团队向你比心)

  说时迟那时快,若琳突然从沙发弹起,说是嘴馋想切个橙子吃吃。

  在洗橙子的时候,若琳说:“你看,装了空气能热水器,冬天在厨房也能用热水。我们跳水运动员长期呆在水里,对生活用水的水质特别敏感。之前老旧的热水就用久了会觉得水锈味很重,出水断断续续,用着不爽。换了以后,感觉水质变好了,而且它的中央供水系统,可以多个地方一起用水,厨房、浴室、厕所等等一起用,彼此不受影响,可爽了。”

  只是简短的几个小时接触,小编发现奥运冠军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被套上荣誉光环的他们私底下也是跟普通人一样,喜欢美食、喜欢旅游、喜欢一切新鲜事物,他们逗逼、搞怪或者豪放、爽朗,自由自在不受半点拘束,这是最真实的奥运冠军,也是最真实的陈若琳。

奥运冠军陈若琳最爱的美的中央空调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你也想要同款吗?

1月20日前抢购美的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壁挂炉产品

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62元的豪华落地大灯一套

还在等什么??

快快关注美的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好礼抱回家!

最后私人奖赏若琳搞怪可爱照一张

全程非常抢镜的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