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福民:橱柜上市,先要夯实基础,稳中求胜

icon 2017-01-17 17:08:00
icon 0

摘要:在2017年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上,“诗尼曼橱柜项目”正式启动,继续“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搭建橱柜版块,是在诗尼曼“大家居”战略指导下公司长远发展的必然之选。事物的发展都有着内在规律可循,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很重要。

  在2017年诗尼曼全球经销商大会上,“诗尼曼橱柜项目”正式启动,继续“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搭建橱柜版块,是在诗尼曼“大家居”战略指导下公司长远发展的必然之选。事物的发展都有着内在规律可循,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很重要。

 夯实基础是目标

  对于新品橱柜的上市,董事长辛福民说到:“虽然诗尼曼涉足橱柜板块有着巨大的先天优势,但相对成熟的橱柜企业,也有着其不足之处。新品橱柜上市切不可急于求成,所以在新品上市的一年里,销量不是最主要的,夯实基础才是目标。”

  品牌定位是关键

  新品橱柜进入成熟的橱柜市场,是机遇也是挑战。当前市场环境下,80、90后已经成为橱柜市场最主流的消费人群。而在市场调研之中,许多年轻人关注橱柜的重点往往是橱柜的样式。所以,橱柜本身的款式是否具备时尚元素或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就非常重要。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橱柜消费的主力军在追求舒适、讲求实用的同时,也不放弃对于时尚的追求。对此,董事长辛福民也有自己的远见:“诗尼曼橱柜定位为中高端产品,符合整个诗尼曼品牌定位。但其实我们也在追求性价比,因为这是消费者和经销商最关注的问题。新产品在研发期间便考虑到市场需求,因此,新品橱柜比市面上同等价格的橱柜更具竞争力。引入最新的设计理念,无论是使用的舒适性还是风格款式,都能满足消费者诉求。”

 品牌形象是策略

  随着诗尼曼规模的日益庞大,不管是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希望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有一个质的飞跃。“新品橱柜进入成熟的橱柜市场,在经销商的选择上更严谨。上橱柜产品,对经销商店面面积有着硬性要求,不能太小,因为橱柜必须以空间的形式展示,才有表达力和说服力。其次,店里不仅要有橱柜专区,还需配备专业团队服务橱柜产品,尤其是设计师,安装工程师和售后维修,一定不能让橱柜成为诗尼曼的短板,造成负面口碑影响诗尼曼品牌形象,这有违初衷。”辛福民对于诗尼曼橱柜上市有着较高标准。

 品牌推广是核心竞争力

  谈到对新品橱柜未来的期待,辛福民充满信心:“面对新的产品体系,许多经销商可能会因为不了解而茫然,针对这个问题,诗尼曼商学院会为经销商做专门的培训,针对设计师、安装工程师等也有专门的培训课程开放。公司会投入大量资源,比如提供广告渠道、小区推广案例、活动推广等方式辅助经销商。并且,诗尼曼“大家居”背后有着“大电商”这一强力后盾,新品橱柜一旦上线,必定引发大流量,从线上引流到线下,诗尼曼橱柜带来的巨大收益就是经销商们餐桌上一块最美味的蛋糕。”

  未来的几年,随着全国橱柜市场整体快速增长,等待橱柜企业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相信诗尼曼橱柜项目的启动,将会为诗尼曼迎来又一次飞跃式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