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后一次水逆强势来袭,你要怎样逆水而上?

icon 2017-01-17 16:07:55
icon 0

摘要:2016年最后一次水逆强势来袭,你要怎样逆水而上?

  最近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了!

  那就是2016年最后一次水逆要来了!

  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

  具体时间是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8日,这一次水星将从摩羯座逆行到射手座。

  大家赶紧准备起来!

  因为水逆这个妖孽非常野蛮,所到之处哀鸿遍野,无一幸免。

  小编来给大家举点例子,看看惨遭水逆会有什么后果。

  e.g.

  因为水逆,他们都分手了:霉霉和抖森相恋3个月就分手了(双方粉丝表示很开心);德普大叔和Amber Heard分得轰轰烈烈,太闹心了;小编心爱的朱莉&皮特,他们相爱12年都没有躲过水逆的魔咒啊。

  因为水逆,他们身心受损:TFboys易烊千玺片场受伤;王宝强拍戏意外受伤,嘴部连缝十针;杨洋新戏吊钢丝皮肤布满血痕;

  因为水逆,政界人士也遭殃:蔡英文致辞时遭背板砸头部,场面好尴尬啊;新出炉的候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被主流媒体以及民众看好;朴槿惠身陷“闺蜜门”,被民众强烈要求下台……

  不仅仅是明星们受到水逆的严重危害,作为平民老百姓的我们,也不幸连连:

  考试挂科工作不顺

  小偷光顾家里招贼

  情侣吵架夫妻不和

  频繁断网无法上网

  手机碎屏一碎再碎

  房子发霉、漏水

  邻居投诉你家渗水了……

  看完以上这些,聪明的人都知道水逆是如此的可怕!

  为了广大宝宝们的安全,小编赠送大家一张防水逆符↓

  小编不保证这个水逆符有用,你可以转发几条金的红的白的还有彩色的锦鲤,或许效果会更佳。

  但小编保证,下面这个东西,绝对可以让“水”速速退散!

  那就是——德高k11彩色防水浆料(柔韧型III型),让你的家告别渗漏!

  德高k11彩色防水浆料(柔韧型III型),是一种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材料,双组份,粉料由优质的水泥细沙及独特的高分子聚合物组成,有效阻隔水的渗透,同时能防止潮气和盐分的污染,抑制霉菌生长。

  家装为什么要做防水?

  一般成品房都由施工单位负责做防水层,但防水层做好后,容易在装修卫生间或添置新设备时遭到损坏,在装修须知中,物业公司一般都会明确告知业主,如因二次装修破坏原防水层,物业将不再提供保修服务。所以做好二次防水是将来安然居住的保障之一。此外,为了起到良好的防水效果,卫生间墙面防水层应做到1.8米的高度。

  如果防水工程未做好,你会遇到以下烦恼:

  发潮、发霉,烦恼接二连三: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容易导致墙面发潮、发霉,令家中的橱柜、电器加速老化,板材变形、瓷砖脱落、影响身体健康等诸多问题也会不断出现。

  影响邻里关系:未做好室内防水,水渗到楼下,泡了邻居的天花板和装修物,由此引发邻里纠纷。

  防水翻修施工困难:浴室、厨房等区域防水没做好,一旦出现渗漏,维修恢复难,往往要拆开地面,拆换管件,耗时耗钱,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引发用电安全:如果室内防水没做好,一旦渗漏,导致室内严重潮湿的情况下,容易埋下用电安全隐患。

  为了避免发生以上问题,做好家装防水,建议大家在装修时,使用德高k11彩色防水浆料(柔韧型III型)。它独特的配方设计,涂料与基材的附着力高,能在基层表面形成一层整体无缝的防水膜,可用于长期浸水的环境,同时还具有一定柔韧性,可以抵御基层轻微的震荡和微小位移。

  德高k11彩色防水浆料(柔韧型III型)具体适用范围包括:混凝土、砖砌体、预浇体、轻质砖等构成的坚实基材;特别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水池、外墙等室内外防水工程,也可用于地下室、地下车库、防空洞、地下隧道、地铁涵洞防水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