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家居丁淑娟:“超人性化”设计,传达一种生活方式​

icon 2017-01-18 10:12:00
icon 0

摘要:  诗尼曼研发总监丁淑娟女士,是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总能从不经意处发现生活之美。对于新品橱柜,丁淑娟表示其最先是很纠结的。因为目前橱柜市场已经相当成熟,究竟怎样的厨房才能迎合市场?


  诗尼曼研发总监丁淑娟女士,是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总能从不经意处发现生活之美。对于新品橱柜,丁淑娟表示其最先是很纠结的。因为目前橱柜市场已经相当成熟,究竟怎样的厨房才能迎合市场?

  经过市场调研后,丁淑娟认为,目前市面上的橱柜产品同化,很难找到一个产品有自己品牌特有的印记。一个个橱柜冰冷的存在于卖场里,作为喜欢生活的她,和大多数消费者一样,不能容忍。“我认为,家居设计其实是对生活的设计,设计一个橱柜,需要考虑到整个空间,厨房,餐厅甚至客厅,因为我们不是只设计橱柜,而是设计一种生活方式。”

  “超人性化”设计理念

  基于这样简单却人性的理念,丁淑娟认为围绕这个理念要做的事情并不简单。她指出,诗尼曼研发团队首先要攻克人体工学,橱柜区域划分、柜体大小、台面高矮等细节都针对使用者的习惯和使用时可能出现的情况,认真思索后设计,保证使用的便捷和舒适。其次,引入“人性化”的升级理念“超人性化”,先见性地考虑到使用者的潜在需要,配备智能辅件以满足需求,比如移动餐柜,折叠台面,下拉吊柜,垃圾处理器,佐料收纳系统等,这些东西不曾出现,消费者不曾提出要求,但当消费者遇见这些东西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需要,一个产品要打动顾客,莫过于有一两个贴心的设计让他惊喜。“橱柜延伸出整个厨房空间,通过区域规划,营造出一种生活氛围。站在那样的空间里,不再只看见冷冰冰的橱柜,而是可以感受氤氲烟雾中家人在烹饪,夹着锅碗瓢盆的交织声,那才是生活,那才是生活所需要的橱柜产品。”

 8种生活方式,8种产品风格

  “当一个空间承载了生活的气息和味道,传达了一种生活方式,它才有了温度和灵魂。”丁淑娟表示:“新品橱柜总共总款17款,品类前所未有的丰富,但并不紊乱。因为新品橱柜的研发非常系统。我们以生活方式为切入点,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他们考虑一种最适合他们的生活。我们按照人群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将生活方式分成8种,对应研发出8大主义橱柜,自成体系。实用、轻奢、科技、乐享、田园、古典、北欧、极简,每个产品都能体现不同生活方式的核心,为追求这种生活方式的人带去想要的生活。”一个橱柜不是简单的柜体,而是一个整体生活空间,带去一种生活,充满了温度。

  未来,橱柜的发展将更倚重于质量、款式、服务与品牌。诗尼曼一直在不断的拓宽产品线,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橱柜项目”的启动将助力诗尼曼迈进全面发展的新轨道,相信诗尼曼在橱柜领域也一定会成为行业中的“领头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