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伟国:诗尼曼橱柜上市,将优势转化为效益

icon 2017-01-19 15:16:00
icon 0

摘要: 2016年,定制家居元年风起云涌,诗尼曼成绩斐然,品牌声音越发洪亮,体量越发壮大。2017年,诗尼曼制定了总体运营策略,将从橱柜项目、品质优化、商学院培训、产能提升、大商大店、明星活动、信息化战略、商超进驻、服务提升9大方面发力,助力业绩...

  2016年,定制家居元年风起云涌,诗尼曼成绩斐然,品牌声音越发洪亮,体量越发壮大。2017年,诗尼曼制定了总体运营策略,将从橱柜项目、品质优化、商学院培训、产能提升、大商大店、明星活动、信息化战略、商超进驻、服务提升9大方面发力,助力业绩提升。诗尼曼在“大家居”战略部署下,启动诗尼曼橱柜项目,完善诗尼曼厨房空间产品体系是必然。

 进军橱柜领域是必然

  强大的研发团队、成熟的销售网点、完善的服务体系是诗尼曼延伸到橱柜产品的根本点。在黄伟国看来,橱柜产品和衣柜等不同,由于其使用频率高,使用环境又较衣柜等恶劣,所以产品更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橱柜行业更“重服务”。诗尼曼从事定制家居行业服务已经有13年,积累许多宝贵经验,服务体系也相当完善,复制到橱柜板块,有着新品牌无法超越的优势。

  其次,橱柜甚至整个建材家装都属于低关注度行业。当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品牌”成了影响其产生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诗尼曼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久经沙场的老品牌,有着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口碑盛传。新品橱柜借力于诗尼曼品牌影响力、依托于诗尼曼成熟的经销商销售网络上市,也是其他新橱柜品牌没有的优势。

  将优势转化为效益

  进军橱柜领域,诗尼曼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渠道和行业的累积不可小觑,如何将这些优势转化成效益,对此,黄伟国也有着自己的见解:“诗尼曼涉足橱柜产品有着先天的优势,而将优势转化为收益,则需后天人为的努力。我们针对橱柜板块做了全面的战略部署,包括上市、运营、推广以及品牌维护、建设,从各个层面各个环节都做了计划,保证橱柜产品上市后有序稳定的运营,为经销商和企业带来盈利。”

  在家居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橱柜行业也历经变革和发展。未来,橱柜企业只有前瞻性的认识到行业发展趋势,才能更好的前进。橱柜企业只有在环保上、设计上、品质上下足功夫,才能占据市场的有利位置,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