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抢工长助上万工长实现创业梦想

icon 2017-01-19 10:58:43
icon 0

  1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承办的“2017第二届暖冬行动——走进工长之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暖冬行动”,历时8天,深入安徽、南京、上海、石家庄、武汉等众多省市,为63425名装修工长带去了创业契机,为超过15万名当地百姓送去了新年祝福。不仅如此,抢工长还携手由闽龙集团与中国砂浆网联手打造的兵匠工程在安徽桐城市进行了工长与复转军人的招募工作,帮助桐城县政府安置复转军人,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领先的技能培训、先进的“互联网+”装修理念,实惠的年货,使得抢工长“暖冬行动”小分队广受当地工长和百姓欢迎。通过小分队队员讲解,了解到抢工长是领先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安徽桐城市的李工长当即决定加入,李工长说:加入抢工长平台,相当于自己创业,以后只要用心装修,营造好的口碑,就能接到活儿。有抢工长这样的大平台做保障,也不用担心拖欠尾款的情况,对明年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抢工长此次“暖冬行动“亦获得了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企业出资、政府监督、乡镇搭台、工长收益”。在桐城市新渡镇,抢工长“暖冬行动”小分队还受到了总工会主席汪月红的热情接待。

  汪主席表示:抢工长对工长群体及其家人进行的新年慰问,一方面,高度体现了平台对工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抢工长也为新渡镇的在外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创业机会,此举值得肯定和赞扬!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抢工长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交流,去掉中间环节,实现双向选择。同时由平台提供大品牌背书、第三方支付、工地保险等保障服务,增强业主和工长之间的信任。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介绍:互联网+装修方式越来越受到装修业主的喜爱。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抢工长将坚持为工长和装修业主提供一系列保障服务。同时,平台也将不遗余力的解决社会就业问题并提升装修行业的整体技能。

  目前,第二届抢工长“暖冬行动”已圆满收官。在即将到来的一年,抢工长将一如既往的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从源头铸造装修产业链,为千万工长提供创业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