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集成模式闪耀光芒,金凯德获政府质量奖,荣登永康、武义纳税百强

icon 2017-01-27 20:04:02
icon 0

摘要:2016年,对金凯德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集成战略的指导下,各事业部创新、实干,为金凯德第一个十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集成模式闪耀光芒

  金凯德获政府质量奖,荣登永康、武义纳税百强

  2016年,对金凯德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集团集成战略的指导下,各事业部创新、实干,为金凯德第一个十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在外部经济大环境发展趋缓的形式下,金凯德稳中求进,稳步前行,集成模式发展潜力凸显。

  在年末的各颁奖典礼上,活跃着金凯德的身影:在永康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后,又获武义政府颁发的政府质量奖,紧接着领回了永康、武义两地的纳税百强荣誉证书。

1

  据了解,政府质量奖是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行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旨在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责任等意识,引导企业强基固本、做大做强,树立典型示范,发挥质量奖的标杆和辐射引领作用。

  金凯德集团现拥用钢木室内门、木门、防盗门、防火门、非标门、铝门窗六大独立事业部,横跨永康、武义、广州三地。

1

  站在消费者角度,金凯德在行业率先提出门业集成模式,门类产品一站式轻松采购。“消费者少花钱,经销商多卖货”直击行业终端零售痛点,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单在2016年一年,经销商自发升级和新开的集成大店达300家,集团年度销售报表数据显示,集成大店销量明显提升。

  集成模式的发展,必须建立在产品高品质和品牌高知名度的基础上,金凯德几乎涵盖所有门类产品的生产,各类产品均有一套高标准的质量生产管理体系,金凯德“强而全”的生产基础给“集成模式”的发威奠定了基础的基础。

  政府质量奖和中国驰名商标的获得,正是高品质和高知名度的有力佐证;荣登永康、武义两地纳税百强之列,恰是集成模式优势的完美呈现。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