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年都过完了 春天也该来了吧

icon 2017-02-06 09:37:34
icon 0

摘要:  春天啦,得减肥啦!   春天来了,万物生机萌发,气候多变,乍暖还寒。在这样一种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给家里添置一些绿色的家居产品,更显春天的活力。

瘦小离家胖了回,

  乡音未改肉成堆。

  儿童相见不相识,

  笑问胖子你丫谁。

  横批:衣紧还乡

  本来是白雪公主

  春节之后

  就成了这样

  最近胖编一直在烦恼一件事——要不要减肥?春节在家涨的10斤肉怎么办?

  话又说回来,一月不减肥,二月徒伤悲,三月不减肥,四月会更肥。

  春天啦,得减肥啦!

  春天来了,万物生机萌发气候多变乍暖还寒。在这样一种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给家里添置一些绿色的家居产品,更显春天的活力。

  推荐品牌:芬琳欢欣系列

  推荐理由:Duett Joy欢欣系列色彩活泼,俨然一个艳阳天。只要你大胆用色,选择心仪的颜色,图艺特就会常住于此。具有古典美和万花筒般变幻万千的欢欣系列,以蕨类植物为主题,特别适合随心而悦,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

推荐品牌:曲美沙发

  推荐理由:或许只是设计师被绿叶染上了眼瞳,洗去了喧嚣,寻回本真,投入生命色的环抱里。岁月留下的不只有浅浅淡淡的阳光,更有四季如春的青翠。

  推荐品牌:宜家家居斯德哥尔摩

  推荐理由:薄荷绿的清爽,经过下午的阳光的折射更加的柔和。没有过多的装饰,极尽简单的线条表现,让生活也如此的简洁明了。

  推荐品牌:尚品宅配男孩的趣青少年房 

  推荐理由:整个空间以黄色和绿色为主,显得生气活泼,象牙白的柜身,清秀耐看。在房间凹槽处设计成趟门到顶衣柜,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而且美观实用,简单的书桌吊柜拼搭,一气呵成,不失实用性。

 推荐品牌:全友家居儿童房

  推荐理由:绿色是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色彩,它既不是冷色,也不是暖色,属于居中的颜色。色彩心理学家早就指出,人们在绿色的环境下会产生平静的感觉,在儿童房的家居上大面积使用,草绿、苹果绿,可以给小朋友更多安全感。

推荐品牌:科勒凯瑞拉橱柜

  推荐理由:自由主义的简约风潮和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精致而小巧,不仅能够提升家居生活的格调,给人带来舒适温暖的体验,也让不爱做饭的年轻男女爱“上厨房”。

  案例1

  整体装修风格呈现淡绿色,有比较有小资的感觉。

  案例2

  在色彩方面上是比较亮丽的,墙面用绿色漆,沙发配上天蓝的拐角沙发,是小男孩喜欢的颜色,而且墙面的绿漆,对小孩的眼睛视力好,客厅作为公共区域,所以颜色鲜艳也是极好的,因为家里来个客人,也会给人一个好的心情。

  案例3

  本案设计以现代简约为基调,同时搭配田园风格元素,简单大方,空间使用合理丰富,层次感更强。 业主偏爱糖果色系,本案的色彩及搭配设计墙面以绿色、黄色为主,家具的搭配以白色米色和橙色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