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开门红”,数波新促销正陆续袭来

icon 2017-02-08 09:48:20
icon 0

摘要:鸡年春节假期还没有过完,家居行业的活动就已迫不及待展开。各种围绕开门红的促销,让人们提前走出家门,开启新一轮家装大采购。接下来,一波波促销活动将次第展开。

  鸡年春节假期还没有过完,家居行业的活动就已迫不及待展开。各种围绕开门红的促销,让人们提前走出家门,开启新一轮家装大采购。接下来,一波波促销活动将次第展开。


  节还没过完,家居活动就遍地开花

  春节长假还没有过完,正月初六,不少家装公司就赶早利用假期开启鸡年第一波促销活动。龙发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各个店面都邀约来了客户,为新的一年提前开局。初八更是有大批家装公司开门迎客,某互联网家装公司仅一个店面,开门当天就有8组客户交定金,可谓业绩不俗。

  初八、初九两天,随着红星美凯龙、欧凯龙、居然之家、凤凰城等家居卖场相继开门,各大家居品牌的开门红活动也竞相展开。据记者了解,同时配合新年开门而推出大型促销活动的知名品牌不下10家,短短两天时间,有品牌就做到数百万元的业绩。欧派橱柜营销总监井硕告诉记者,一导购人员一天就签下5单,这样的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摩力克布艺总经理彭国梅也反映,今年开年的业绩确实比较喜人,相较去年大幅提升。

  除了单品牌新年促销活动大幅提前,卖场的第一波促销也从常规的3·15提到了正月十五。春节前,居然之家商都店就发布了2月11日即正月十五“庆双节,万千祝福礼”活动的消息;红星美凯龙的“约惠金宵,社区邻居节”也将同时展开。十五之后,2月份剩下的两个周末,也被不同的联盟活动和展会早早占领。


  人勤春来早,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

  针对品牌开门红的不俗业绩,乐华美居副总经理王国朝表示,这和品牌年前充分的准备不无关系。据介绍,由于今年春节较早,元旦一过,人们就开始迎接春节假期的准备工作,鲜有人再有家居消费行为,但消费需求仍在,年前销售人员就掌握了大批有意向的客户资源,公司部分员工初六就提前进入工作状态邀约客户,推广开门红活动。王国朝表示,部分品牌开门红,并不代表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就是丰收年,而是优秀的品牌更加勤奋,下手更早。

  记者在乐华美居活动推广宣传上看到,“开工第一战:要量,不要利”,爆款坐便仅588元,限时2小时。那么,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活动是否真正优惠问题,记者采访多位业内人士得知,基本可以算是鸡年最惠。因为大多数客户都是去年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如果没有足够的优惠力度刺激,很难短时间内锁定下单;而品牌为了得到一个好彩头,也不惜舍利求量。某品牌木门一款产品,标价4700元/樘,开门红活动价仅仅定在1920元/樘。


  撸袖加油干,大品牌急欲一统天下

  通过观察记者发现,抢占先机开启新年促销大战的品牌,基本都是各个品类的领军品牌,当众多竞争对手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的时候,这些行业内的优秀品牌就已经悄然打响了新年第一炮。有业内人士透露,安徽某家居品牌在合肥一场开门红活动就签单400多个,在当地的号召力和行业地位可见一斑。

  王国朝认为,家居行业未来必然和家电行业一样,成为大品牌的天下。人们对品牌的认知度在提升,大品牌在产品、营销、服务上都占尽先机,小品牌很难有活路。特别是精装房时代的来临,只有有实力的家居企业才能进入房地产公司的采购名录。沪上名家装饰董事长孙蕾亦表示,资本的介入,也让品牌代理逐步进入寡头时代。(来源:大河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