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家居装修DIY 墙面收纳增添创意

icon 2017-02-10 09:33:28
icon 0

摘要:造型简洁的木质搁架是墙面收纳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道具,存储兼具展示的功能让人们对此钟情,而不拘泥形式的安装手法也让墙面装饰更加具有变化性。配合整个家的装修风格拿出自己的收藏之物,犹如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将清新之意演绎完美。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造型简洁的木质搁架是墙面收纳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道具,存储兼具展示的功能让人们对此钟情,而不拘泥形式的安装手法也让墙面装饰更加具有变化性。配合整个家的装修风格拿出自己的收藏之物,犹如一件件美丽的艺术品,将清新之意演绎完美。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白色的屏风可以用来分割不同的功能区,而这里的屏风仅作为一种沙发区背景来装饰。屏风上再布置有爱宠的照片来展现生活的多姿多彩。两者的结合,在碰撞中产生一种另类、别具一格的墙面装饰效果。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一般小户型家庭的玄关空间不大,然而其收纳功能却是一点也不少。想拥有完备的收纳功能,秘诀就是利用墙面。墙上的粘钩、衣帽架等帮你完成扩容,而下方储物搁架则可以收容一些常用的零碎小物品。在相同的空间采用我们最优化布局,迎接自己的将是一室的整洁明亮。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楼梯周边的空间狭小,且格局也并不规则,打造成储物空间后则会非常考验人膝盖的耐力。当滑轮、轨道这些玩意儿进入我们的生活后,经过简单的施工就可以让家更加人性化,这可都是极其贴心的设计细节。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盥洗区上部分选用箱型镜柜,除了有实质的功能外,里面还能收纳各类洗浴用品。洗面盆下方的空间自然也不容忽视,洗台盆嵌于柜体的款式收纳效果最为理想,柜体具有分割层板设计,同时还具有隐藏管线的作用。

墙面创意收纳
墙面创意收纳

  细长型的拉篮是畸零空间里的收纳高手,轻薄的身板却同时包罗众多生活用品。防水板材的设计利用,有效地将卫浴空间的湿气排除在外,爱美的女性可以安心在其中放置电吹风机,卷发棒等电器产品。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