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王力综合纳税3.43亿元,连续多年获门业第一

icon 2017-02-13 15:12:48
icon 0

摘要:2016年王力综合纳税再获门业第一,实现3.43亿元(此数据不含万泓产业,万泓2016年实现纳税5700万元,位列永康百强第11名)。

  本报讯 1月20日,永康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纳税百强表彰大会,王力综合纳税实现年增长49%,王力(永康)纳税、工业亩产税收名列永康百强企业前茅,其中总部纳税1.7亿元,比去年增长96%;能诚产业纳税5200万元,比去年增长47%,位列永康百强第12名;华爵产业纳税9800万元,比去年增长110%,在武义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二。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纳税1430万元,比去年增长184%,获得蓬溪县工业税收第一,王力天津产业纳税也大幅增长。总之,2016年王力综合纳税再获门业第一,实现3.43亿元(此数据不含万泓产业,万泓2016年实现纳税5700万元,位列永康百强第11名)。

“纳税百强”荣誉证书

“纳税百强”荣誉证书

纳税百强前10

永康纳税百强前10

武义县纳税百强排名

武义县纳税百强排名

永康工业纳税排名

永康工业纳税排名

  2016年,王力集团在董事长王跃斌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要素决定成败”的理念,紧紧围绕“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做受人尊敬的家居安防巨头”的愿景,整合优势资源,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意识,销量实现逆势上扬。同时荣获中国门业百强企业四项第一: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电商十大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导品牌第一、中国门业领军品牌第一等多项殊荣,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董事长王跃斌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永康市科技人员突出贡献奖。在“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王力品牌价值达186.81亿人民币,连年4年雄踞中国门业首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