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专栏:情人节水彩花束 画个浪漫送给Ta

icon 2017-02-14 09:30:00
icon 0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包含花艺,绘画,美食与手作等在内的与生活相关的内容。放松心情,这里是一个让你尽情享受生活的地方。

    鲜花是情人节永恒的主题,铺开画纸,用水彩调出一抹温暖的颜色,晕染成一束鲜花。在手绘时光里与自己相处,在画笔与颜料的融合里感受内心像水一样的平和与宁静。  


   画材介绍:
    阿诗300克中粗四面封胶水彩本
    达芬奇428 0#水彩笔
    白夜固体水彩24色

    1.平铺花朵的颜色,用薄涂画法,保持花瓣的透明度。白色花朵可以在颜色上偏黄偏暖一些,在柠檬黄、镉红的基础上加一点群青,让颜色变得稍微灰一点,用来表现白色花朵的暗面。

    2.枝叶上色由浅到深,调色可以用普兰加印度黄,让色调看起来暖暖的。第一步可以将所有的绿色涂满。

    3.勾画出花茎和叶脉,线条要流畅,注意粗细对比。同时区分出枝叶的深浅和前后关系,通过加深暗面突出花枝的交错。

    4.这一步开始深入刻画细节,可以通过加深花瓣的阴影来突出花朵的立体感,逐层加深,表现出花瓣相互相叠的层次感。

    5.将细密的小白花的间隙用绿色填满,制造出星星点点的小花效果。注意保留小花的外形特点。

    6.完善画面的细节,让花朵和枝叶的轮廓更清晰,调整细节,将细微之处表现的更加精彩。


    7.补充丝带蝴蝶结的颜色,表现出明暗面的转折。检查画面的整体效果,补充完整直到最后完成。


    个人介绍:
    林田
    自由插画师
    从事水彩插画等艺术创作
    在国内各类书籍刊物发表插图
    已出版:《治愈系的水彩慢生活》、《微花》

    新浪微博:@林田lisa
    豆瓣:林田
    微信:lintianhuibe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