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情人节,你会把礼(jing)物(xi)藏在哪?

icon 2017-02-14 12:45:4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情人节又到了,若像往常简单地用双手奉上礼物,似乎少了点惊喜,不如试试把礼物藏在这些地方,看看他找不找得到这份惊喜!

  很多夫妻婚后也像谈恋爱般浪漫,会在纪念日和重要节日向伴侣赠送礼物以表爱意。一年一度情人节又到了,若像往常简单地用双手奉上礼物,似乎少了点惊喜,不如试试把礼物藏在这些地方,看看他找不找得到这份惊喜!


入门版

  “老公~帮我个忙好不好?衣柜里的被子帮忙抱下来,我够不着~~”

情人节惊喜

  平时都是老公帮忙把换季衣物或者棉被放进吊柜的,为了给老公个情人节惊喜,身材娇小的你可以搬张板凳把精心准备的礼物放进吊柜,只要老公打开吊柜准能看到惊喜哦~

浪漫就藏在箭牌卡布奇诺衣帽间百叶柜门后面哦浪漫就藏在箭牌卡布奇诺衣帽间百叶柜门后面哦

  为充分利用空间而打造了了顶天立地的大衣柜,吊柜不仅为卧室上层空间创造了收纳空间,也是制造惊喜的不二之选哦。

  惊喜程度:★★★


进阶版

  纸条留言:对不起老公,公司临时委派我出差了,情人节我早就给你买好礼物了,礼物价值4位数,我锁进保险柜了,密码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爱你哦~

情人节惊喜把情人节惊喜放在密码箱里

把惊喜藏在密码箱里

  很多家庭会将贵重物品存进密码箱,嫌铁皮箱太丑?不妨试试衣橱密码箱一体化产品!现在很多定制家居企业都提供这种功能的定制哦。偷偷告诉你,密码箱可以换成指纹的,老公再也不怕忘记密码了!

诗尼曼月光宝盒指纹保险箱诗尼曼月光宝盒指纹保险箱

惊喜程度:★★★★

  不过,男士们,还记得结婚纪念日是哪天么?跪榴莲还是成功获取情人节礼物就看你对你们的感情有多上心了!


高级版

  老婆,我回家了... ..

  (家里没动静)

  这小妞去哪儿了?不是说好在家等我么?

  纸条留言: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情人节礼物,赶紧进衣帽间找找吧。

  (心情澎湃地走进卧室)

打开转角衣柜

我X,老婆是天才啊!

为了给我惊喜竟然把自己藏在了衣柜里!

惊吓之余惊喜万分啊!

  在装修的时候最怕遇到奇葩转角,不知如何进行空间利用,定制衣柜往往能帮家庭解决这种烦恼,上图展示的是美尼美布鲁塞尔衣帽间的转角衣柜,没错,这个位置竟然能装得下一个人!可见收纳空间有多大啊~~~~

这个惊喜,我服!这个惊喜,我服!

惊喜程度:★★★★★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小编小编,上述案例中产品辣么好看,是在哪家买的呀?

美尼美衣柜布鲁塞尔

美尼美衣柜布鲁塞尔,戳这里看产品评测吧☜

箭牌卡布奇诺衣帽间

箭牌卡布奇诺衣帽间,戳这里看产品评测吧

诗尼曼家居月光宝盒衣帽间

诗尼曼家居月光宝盒衣帽间,戳这里看产品评测吧☜

  到此,小编就推荐完毕了 O(∩_∩)O夫妻相处要讲究技巧,偶尔制造小浪漫,借鉴上面的例子,和你心爱的她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吧。

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END(图文:新浪家居/抱小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