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饰布置三大秘宝 让白墙从此告别单调

icon 2017-02-16 09:55:02
icon 0

摘要:雪白的墙面占据了居家的大部分空间,如果一直这样单调下去会不会产生一些审美疲劳呢?有个性有创意的家伙们就开始动起手来了,是时候为自己的爱家换新装了。除了用平常的搁板,壁纸、墙漆等来装饰布置墙面还可以有其他更有趣的方法哦!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

  雪白的墙面占据了居家的大部分空间,如果一直这样单调下去会不会产生一些审美疲劳呢?有个性有创意的家伙们就开始动起手来了,是时候为自己的爱家换新装了。除了用平常的搁板,壁纸、墙漆等来装饰布置墙面还可以有其他更有趣的方法哦!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打造一个时尚、个性之家吧!

方法一、个性手绘墙面

手绘手绘

  这样大面积的手绘要求墙面的面积不宜过窄,运用涂鸦的手法将画挥洒于墙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仅引人注目,而且营造了不同的个性家居性格。

  用素描的方法创造出一面墙,有一种怀旧之风,悬挂于墙面的正中间,非常符合空间对称的视觉感和平衡感。还可以取代相片似的全家福,有种童趣在其中。

墙面

  这样的彩绘就不是单一的用一两种颜色了,而是采用大尺度地绘画,白色墙面被大面积涂鸦成色彩绚丽、前卫大胆的画作,不同颜色的花朵,绽放的精彩瞬间定格在整面墙上,营造出花开四季的绚烂。

方法二、海报+照片墙

  运用个性夸张的背景搭配真人的照片,打破了传统照片墙给人的感觉,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这种随意的组合,海报中真人的搞怪表情让家充满了趣味和激情。

  小面积的墙面适合用简单的照片做装饰,用单薄的纸张画上一些充满童趣的画,然后错落有致地贴在墙上,极具个性。这里可以贴上旅行照片或者明信片,有种非主流的感觉。

  除了常见的照片墙空间装饰,我们还可以利用照片墙打造最具个性的卫浴空间,打破空间的禁锢,那些色彩丰富多彩的画片登上不同的空间,让快乐无处不在。

三、天马行空的艺术画

  在玄关处放上一面极具个性的艺术画,让单一的玄关表情变得丰富多彩,搭配个性十足的镂空砖墙,有种时尚、个性的感觉,让人浮想联翩。

  看惯了传统的风景画,优美的人物画以及充满童趣的漫画之后偶尔也可以看看充满鬼才创作的艺术画,抽象的思维,独特的视觉体验让你眼前一亮,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宽敞的客厅,如果只是一面白墙让人感到空洞单调,用跳跃的色彩抽象画来点缀这一空间,不仅可以提升墙面丰富的表情,还使得白色的空间摆脱了单调。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