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90天,势必达成目标!!!

icon 2017-02-17 09:18:29
icon 0

摘要:2月14日,王力各销售团队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第一个90启动会,对2月1日至5月31日的销售目标进行公众承诺,全力以赴,势必达成目标。

  2月14日,王力各销售团队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第一个90启动会,对2月1日至5月31日的销售目标进行公众承诺,全力以赴,势必达成目标。

1

1

1

1

  十个开发团队依次登台亮相,激情满满地做出公众承诺,纷纷表示,将带领自己的团队拿到开发PK第一名,赢取公司20万元重奖。随后,各维护团队也信心十足地做出公众承诺,与公司对赌销量,赢取4倍的PK金。接下来,特种门销售团队、木门销售团队也分别进行公众承诺,势必达成目标。

1

1

  同时,会上还对去年第四季度PK取得优异成绩的华北大区、河北办事处、川渝办事处、广西办事处进行发奖,都获得丰厚的奖金。

  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说,希望所有的团队都能在PK中获胜,不仅领取奖金,也收获能力,希望所有的人逼自己一把,只要全力以赴,即使最后PK输掉了,能力提升和经验积累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能让自己更有价值和价格。希望所有的团队在新的一年,闻鸡起舞,奋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