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icon 2017-02-20 16:03:40
icon 0

摘要:2月19日,王力集团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大会在永康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百余位优秀经销商、集团董事长王跃斌和公司有关高管以及大区、办事处经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的精彩,同时期待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

  王力集团圆满召开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

  本报讯  2月19日,王力集团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大会在永康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百余位优秀经销商、集团董事长王跃斌和公司有关高管以及大区、办事处经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的精彩,同时期待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

1

1

  会议开始后,集团副总裁王顺达先生致欢迎辞。他首先肯定了2016年王力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纳税达3.43亿元,连续多年门业第一),并感谢各位优秀经销商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努力。同时,希望大家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1

  接着,王力销售总经理余建丰对2016年的销售业绩进行总结汇报,提出专卖店建设、工程操作、管家式服务、全渠道销售、经销商+服务商的有关规定和政策,同时展现了2017年的营销规划,欲将打造一支高纪律、高标准、高服务意识的一流狼性队伍服务于市场,帮扶经销商赚到更多的钱!

1

  集团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介绍了EC系统及经销商等级管理。据李总介绍,经销商等级管理就是支持想赚钱的经销商赚更多的钱,EC系统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式,让经销商与公司之间对接的数据实时展现,一目了然,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1

  电商部总监叶菁对2016年电商战绩进行总结,2016年取得了在销售额、人流量、热搜量等第一的行业性成绩,并成为防盗门行业入围全屋定制TOP10、天猫万人团购会商家等的唯一运营商。2017年是王力电商的重点发力年,“千人千面”和“内容营销”将是重点。要努力维护经销商共同利益,集中品牌优势,通过产品、服务等方面提高电商核心竞争力,全渠道进行立体式内容营销,真正抓住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创造最大价值和利益。

  随后,王力研发中心的工程师支崇铮简要分析了智能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多款王力固心智能锁产品。与其它品牌智能锁进行比较,王力智能锁凭借多元化的开门方式、更为快捷、安全、智能的功能体验、超强的防爆防撬功能,成为市场最耀眼的“明星”。

  集团副总裁胡造奇以《黑天鹅革命》为主题,分享防盗门行业在营销推广、客户服务、产品设计等方面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为经销商们梳理、分析了整个行业的风云变幻及应该采取的措施和态度。

1

  来自四个不同城市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颉国起、赵斌、张兆仁、李智,分别分享了电商、省联动促销、工程操作、零售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这些经历了市场考验的干货,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对2016年度表现出色、贡献巨大的张兆仁、周海光、李智、唐建春、彭刚、唐秋霞等23位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给予了丰厚的奖励,以此激励更多经销商积极进取,在2017年再创辉煌。

1

1

1

  晚上,集团在康廷大酒店举行了丰盛的经销商答谢晚宴。

1

  (黄田 文/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