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丨中国第一届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icon 2017-02-21 14:23:5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健康呼吸及空气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国家及老百姓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各类空净产品亦纷纷走入人们的视野,空净行业呈现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健康呼吸及空气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国家及老百姓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各类空净产品亦纷纷走入人们的视野,空净行业呈现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

  然而,根据“2016 年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数据显示,空净产品不合格率竟高达 24.6%。在两会上,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明确表示,“十三五”期间,国家将抓住空气净化器等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产品,实施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打一场质量提升的攻坚战。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于3月1日联合在广州科学城举办中国第一届空气净化行业(空气净化器与新风系统)高峰论坛会,并于论坛上启动空净产品、新风系统星级认证,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论坛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第一届空净行业高峰论坛

  为进一步提升空净产品质量,把握空净领域 2017 年行业走向,在2017 年3 月1 日(《空气净化器》(GB/T 18801-2015)实施一周年),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将联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于广州举办“第一届空净行业高峰论坛”。论坛携手行业主管部门、医疗科研机构、相关企业、认证检测机构、电商平台、媒体等共同把脉空净行业,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会议现场将解读配套标准T/CAQI 17—2016《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并启动空净产品、新风系统星级认证,为消费者选择空净产品提供正确的指引。

  论坛十大看点:

  钟南山院士亲临现场助阵论坛;

  国家认监委领导出席论坛;

  行业专家作空净行业发展趋势专题演讲;

  行业专家作新风行业发展趋势专题演讲;

  电商平台代表出席论坛;

  行业专家剖析行业及详解分级标准;

  数十家媒体齐聚,现场直播报道;

  奥维云网空净市场数据发布;

  空净产品关键检测技术的讲解;

  现场启动空净、新风系统星级认证。

  空净产品与新风系统星级认证

空净产品星级认证空净产品星级认证

  本认证全称“空净产品星级认证”,依据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起草的T/CAQI 17—2016  《 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标准对空净产品进行星级评定,由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负责评价与批准。该认证依据洁净空气量、颗粒物净化能效、颗粒物累积净化量、噪声等核心性能指标对空净产品进行评价,并根据结果将空净产品分为9个星级。获证后,空净企业可将认证标志加施于产品本体、铭牌或说明书、包装上,作为消费者挑选产品的依据。在3月1日的中国第一届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上,将进行启动仪式,并为第一批申领企业颁牌。

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过滤式空气净化器颗粒物净化性能分级

CVC评价实施规则CVC评价实施规则

空净产品星际评价证书空净产品星际评价证书

  认证流程

  1、提交申请。登录威凯认证系统:http://ccc.cvc.org.cn/Login.aspx,注册账号,如下图进行类别选择,并填写企业、产品信息后,提交申请。

威凯认证系统威凯认证系统

  2、送样检测。企业将主检型号寄送至威凯进行测试评审【(如企业已有带CNAS章的GB/T 18801—2015检测报告(含颗粒物洁净空气量、颗粒物累积净化量、噪声、颗粒物净化能效 4个项目),上传系统经审核后,无需送样测试】。

  3、颁发证书。评审通过后给企业颁发证书,允许企业使用认证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