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前行 十五年征程再创未来

icon 2017-02-24 20:17:10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4日,“2017,一起前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新春联谊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结束。

  2017年2月24日,“2017,一起前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新春联谊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结束。走进2017年,也意味着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走过了15年的发展之路,来自广东、江苏、福建、北京、安徽、四川、浙江、重庆、陕西的数百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新春联谊会。

“2017,一起前行”新春联谊会“2017,一起前行”新春联谊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张春桂老师,上海联盟行业协会服务中心主任、原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吴洁民,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玥,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陈启豪,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任沈忠民,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联络部部长侯雅宏、戴秋萍,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廖挺,宝山区吴淞工业区转型发展推进办公室副主任林森等领导。

新春联谊会现场新春联谊会现场

  同济大学范存养教授、同济大学徐文华教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李彦锋所长、上海理工大学实验中心主任邹志军老师、上海理工大学实验中心李浩老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顾问郑裕名教授、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张训彪教授、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王文中博导、上海东华大学刘刚教授、原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周志刚总工程师、张霭珺高级工程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客座专家徐道行(HANG)高工、上海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何广钊老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冯劲梅教授等业内专家教授也参与了此次盛会。

十五年征程 协同发展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管理处张春桂老师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纯粹的草根协会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来之不易,从2007年最初的年收入66万元,会员106家到2015年年收入218万元,增长3.3倍,会员达272家,协会发展良好!张春桂老师强调,协会的发展之路,也代表了上海行业协会的发展方向!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管理处张春桂老师致辞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管理处张春桂老师致辞

  很多嘉宾与领导见证了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发展的15周年。上海联盟行业协会服务中心主任、原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吴洁民表示净化行业协会15年的发展始终围绕社会、围绕企业开展,所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15年的探索为今天我们要推动行业协会的改革提供了范本。吴洁民认为协会所做的事远大于数据所表明的,行业的发展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协会的发展是跟企业、行业紧密相连的,未来协会仍然会高速发展!

上海联盟行业协会服务中心主任、原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吴洁民致辞上海联盟行业协会服务中心主任、原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吴洁民致辞

  同济大学徐文华教授表示,一个协会能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而发展,一定是有生命力的!徐教授认为空净行业是很有发展前景的,不仅在商用层面,也在民用层面。

同济大学徐文华教授致辞同济大学徐文华教授致辞

  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张燕捷在致辞中表示十分感谢协会为企业和消费者所做的贡献,并期望未来协会能够持续发展,带领企业更好的进步!

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张燕捷致辞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张燕捷致辞

总结昨天 把握当下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做了《继往开来 续写荣耀》主题演讲,对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2016年度做了工作汇报。裘军表示2016年是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成为“四新”经济、纵深驶入经济社会行列的关键之年。协会2016年从加大会员服务功能、承接政府委托项目、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三方面做了系列工作。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做主题发言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做主题发言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做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协会2017年将有以下工作计划,包括出版15周年大型纪念册,全面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主办“中国制造2025与全球洁净室发展机遇”上海(国际)论坛,参加“2017台湾(亚洲)健康建筑研讨会”,提出、起草、发布“车用空气清新剂”、“负离子净化剂”等5项社团标准,推进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工作,承接政府部门委托的空气净化剂质量风险测评、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等项目等15项工作计划。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做主题发言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做主题发言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在发言中首先表示了对企业同仁、专家领导、协会工作人员的感谢,他认为协会的发展与各位的努力密不可分。随着社会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规范,这也凸显了行业协会将越来越重要,任务也会越来越重。故而“协会未来需要大力凝聚会员企业、专家教授,培养好相关人才”,俞玉龙强调成绩代表过去,我们现在要关注的是未来!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发言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发言

风雨同舟 共创未来

  在此次新春联谊会上,协会也颁发了2016年度优秀专家奖、年度行业十大新闻奖、坚毅执着奖、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16年度行业远见奖、2016年度企业综合实力奖、优秀级商务楼等奖项,在一年中自身发展迅猛、极具代表性以及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受到表彰。

2016年度优秀专家奖2016年度优秀专家奖

年度行业十大新闻奖年度行业十大新闻奖

坚毅执着奖坚毅执着奖

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16年度行业远见奖2016年度行业远见奖

2016年度企业综合实力奖2016年度企业综合实力奖

优秀级商务楼优秀级商务楼

  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新春联谊会上还有精彩绝伦的表演,由协会集体表演的诗朗诵《激情与梦想》、上海盛旺雅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时明钦带来口技表演、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魔术、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的小提琴演奏等获得了观众一致叫好!

诗朗诵《激情与梦想》诗朗诵《激情与梦想》

魔术魔术

口技表演口技表演

小提琴独奏《沉思曲》小提琴独奏《沉思曲》

  专业创造价值,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正用其专业性影响了一批又一批企业。又如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在发言中提到的,过去的成绩只是过去,我们现在要更关注未来,我们也相信协会未来发展将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