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硅藻泥开展首日火爆不止一点点!

icon 2017-02-28 15:43:19
icon 0

摘要:2月27日上午8点半,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骏辉硅藻泥应邀出席本次展会。

  新品骏朗晶睿人气爆棚!!!

  2月27日上午8点半,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骏辉硅藻泥应邀出席本次展会。

  展会一开场,骏辉硅藻泥就以其独特的绿白色特装展位,展现了绿色环保的产品特点,同时骏辉硅藻泥所展示的旗下系列产品吸引了大量意向客户,挤满了骏辉硅藻泥展厅!

  展位中央,极度异域风情的“美人鱼”让到展者纷纷停住脚步,合影拍照。

  展会现场,来自骏辉硅藻泥的三名技师为参展观众演示了金丝压花、银丝压花、旭日、波纹、陶纹、菱形纹等几种骏辉硅藻泥独特工艺,硅藻泥在展示板上展现出的千变万化的纹理图案,让现场观众都震惊于骏辉技师们精湛而又熟练的手法,纷纷向技师们提出关于骏辉硅藻泥在装修使用中的一些问题。

  本次展会上,骏辉带着自主原创的工艺作品与展友们见面,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骏辉公司推出全国首发新技术研发的骏朗·晶睿,以其独特的环保性能,将大大提升硅藻泥分解甲醛的能力,且任何硅藻泥均适用,能持续、有效分解甲醛的性能,令到展者无一不为之赞叹!

  此外,骏辉集团董事长于鸿瑀先生也亲临展会现场,与参展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接受了来自多方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于鸿瑀先生详细介绍了骏辉硅藻泥此次参展的重要性和产品设计规划的思路,表达了对骏辉硅藻泥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投入环保事业的信心。

  骏辉此次参展,以“1200万骏朗 全国天使投资计划”的行动为主题,将全力定投支持加盟商,将利益真正的落到实处!值得庆祝的是,展会开幕当天就有十余位客户当场签约确定加盟,表示十分看好骏辉硅藻泥的发展前景,并对我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及服务宗旨表示极为认同。

  当然,展会现场更有豪礼相送!亲临现场,近距离接触骏辉硅藻泥,真实体验它的质感与肌理,你会有不一样的惊叹!骏辉硅藻泥在北京等你!!!

  展会时间:2月27日-3月2日

  展馆地点:北京国际展览馆(新馆)W3馆C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