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晓红:围绕“三新”下功夫 定慧桥商场再升集美精品店

icon 2017-03-01 18:42:26
icon 0

摘要:17年伊始就逢3.15诚信服务周的到来,集美更首提新slogan“新生活,因我而美”,欲全面提升品牌在服务和形象上的大改观。

  三月春风似剪刀,在剪断了当下优柔寡断、裹步不前的实体企业外,更用凛冽的市场寒风倒逼这些企业转型升级。有人说,2017年家居市场萎靡,再前一步就踏入蓝海的万劫不复,可又有人说,家居市场4亿的蛋糕里还未曾出现一匹真正的黑马,果敢勇进者依旧是红海相望。不论是红海还是蓝海,企业只要把握好趋势,找清楚定位,只会强者欲强。

  这点在集美家居的战略布局中再次得到印证。早在去年12月18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重装的现场,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就提到:新时期的集美承载着更重的任务,为了配合供给侧改革和缓解非首都功能,集美已由单一的卖场向多业态的市场进军。截止到目前,集美的产业除了家居市场外,更涵盖国际贸易、新能源产业、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创意等诸多版块。

  2017年伊始就逢3.15诚信服务周的到来,集美更首提新slogan“新生活,因我而美”,欲全面提升品牌在服务和形象上的大改观。为此,新浪家居独家策划“集美的新生活日”系列报道,以见证者的身份一一揭秘集美七大商场重新定位的密码和发展态势。本次带来的则是系列报道之——“集美精品店定慧桥商场”,同时,记者也采访到了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总经理曲晓红。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曲晓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曲晓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老根据地”变“集美精品店”

  不同于集美大红门商场,定慧桥商场既可以说是“资历”深厚,也可以说是“新才”辈出。深在历史和经验,新在重装定位再升级。

  资料显示,定慧桥集美店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成长起来的泛家居集团,有集美的老根据地之称。自2000年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与同时期成长起来的卖场相比,其除了为支持奥运而搬迁、响应供给侧改革而缩馆的坎坷经历外,也承载了集美人做家居的信心和真诚。2016年12月18日,集美定慧桥商场以全新的形象在京城的西方赫然亮相,而这也意味着定慧桥商场初步完成了对品牌和商户的重新调整和升级管理,暗示着年后“集美精品店”的定位改变。

  新商场+新品+心服务=人性化服务

  截止到目前为止,集美定慧桥商场已完成了二三线品牌的清理,只留下80%的如意风、强力、芝华士、慕思、索菲亚、欧派、TATA、TOTO等一线品牌。

  “定慧桥商场作为集美新商场,围绕‘新商场·新品·心服务’,推出了统一VIP会员中心,并新增了诸多服务项目,比如,增设休闲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增设除尘擦鞋、手机充电等。2017年,定慧桥会在人性化服务和精品商场、商户塑造上下足功夫。”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总经理曲晓红向记者表示。

  借势营销3.15求精求实是现状

  “明确了方向,当然就要落实在行动上。”为了迎接2017开年首度消费高峰3.15诚信服务周的到来,“定慧桥商场特推出‘掐指一算’免费家居带回家等特色活动。活动期间将邀请设计大咖亲临现场,与顾客互动进行一对一咨询的定制风水摆设规划。”曲晓红解释道。

  的确,3.15借势营销已成为家居行业的历年来刺激消费的常态,但要真正能吸引消费者,还需要了解市场需求,紧跟潮流,求精求实。反观,这不就是定慧桥商场集美精品店的目前的状态吗?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