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这场发布会,找了80后总监和90后小鲜肉上台说话

icon 2017-03-01 21:17:18
icon 0

摘要:2月28日,大自然地板在广东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举办了主题为“意外”的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光是“意外”二字,已让人联想翩翩,意料之外,往往藏着许多惊喜。无可否认,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身为60后的他,发布会上身穿一身...

  2月28日,大自然地板在广东中山红木文化博览城举办了主题为“意外”的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光是“意外”二字,已让人联想翩翩,意料之外,往往藏着许多惊喜。

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

  无可否认,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身为60后的他,发布会上身穿一身英伦风衣,显得格外意气风发。但相比穿着上年轻了的佘董,发布会上这两位真正的年轻人似乎更加引人注目,他们分别是80后白开水和90后小鲜肉Felix。

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

  80后白开水是大自然家居产品总监,随着中英合璧的“Ladys and 先生们”开场后,便开始诉说他的“空间梦”,他希望地板可以铺进房屋里的每一个角落,包括以前不属于他地盘的“厨房+卫生间+阳台”。因此大自然地板找到消费者的痛点,针对不同空间需求设计出功能不同的地板。厨房抗污地板,主打“油盐不侵好打理”;卫生间防滑地板,主打“防水防滑、随心所‘浴’”;阳台抗老化地板,主打“向阳而生、无惧考验”;客厅耐磨地板,主打“生活难免摩擦,磕碰更多快乐”。大自然此举,打响了地板行业细分市场第一枪,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大自然家居80后产品总监的“空间梦”主题演讲大自然家居80后产品总监的“空间梦”主题演讲

大自然卫浴防滑地板大自然卫浴防滑地板

大自然卫浴防滑地板大自然卫浴防滑地板

大自然厨房抗污地板大自然厨房抗污地板

大自然厨房抗污地板大自然厨房抗污地板

大自然阳台抗老化地板大自然阳台抗老化地板

大自然阳台抗老化地板大自然阳台抗老化地板

大自然客厅耐磨地板大自然客厅耐磨地板

  而90后小鲜肉Felix则从90后的角度,说出了自己对儿童地板的看法。Felix表示自己是个会生二胎甚至三胎的人,他也坦言自己是澳门户口,因此生三胎四胎都没有关系。对于孩子,他认为足够的创意发挥空间和关心爱护是必需的。而大自然地板此次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中,亦推出了针对儿童的创意地板,主打创意、防护和定制,主张让童心身临其“净”,守护永不过期的童真。现场展出了好几款儿童创意地板,有海贼王漫画图案的、有蓝天白云图案的、有布娃娃图案的……当然,大自然地板可以为你孩子定制他喜爱的那些图案。

90后“小鲜肉”Felix,儿童房地板主题演讲90后“小鲜肉”Felix,儿童房地板主题演讲

大自然儿童创意地板大自然儿童创意地板

大自然儿童创意地板大自然儿童创意地板

  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此次推出的新品,是通过对大量年轻人进行了调查而研发出来的。在调研过程中,意外发现,其实这些年轻消费者并不太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的结构有什么不同,他们会更多从功能、风格、空间为出发点来考虑购买适合自己的地板。因此,在面临中国消费面临升级、新生代消费者个性需求强烈、家装地面铺装材料空间上的“痛点”亟待解决的背景下,大自然强势推出厨房抗污地板、卫生间防滑地板、阳台抗老化地板、客厅耐磨地板以及儿童创意地板,迎合消费者痛点,将产品细分化。本次发布会是继年初发布“智能工厂、智能门店和智能家居”三大战略后,大自然家居的又一大动作。同时为了配合新生代消费者个性需求,大自然家居会继续坚持跟设计师合作,做出有差异的个性化空间,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大自然地板N+空间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

  会后,记者朋友们给佘董递送名片,佘董说:“我们都加微信吧!我想经常看到你们这班年轻人都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或许下一次大自然的“意外”之作,就是从朋友圈那些年轻人身上发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