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首发获批 拟登上交所上市

icon 2017-03-03 11:09:31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证监会)预先披露《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据招股书显示,惠达卫浴拟在上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104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8415万股,每股面值1.0...

  2017年2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即证监会)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3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公告表示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据招股书显示,惠达卫浴拟在上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104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8415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惠文、王彦庆、董化忠、王彦伟,合计持有本公司38.63%的股份。

2

 拟发7104万股

  募资用于扩大产能项目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途包含6项:年产值280万件卫生陶瓷生产线、年产300万平方米全抛釉砖生产线、研发设计中心建设、营销网络扩建及品牌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以及偿还银行借款。

3

  三年营业数据公布

  2016上半年营业收入超10亿

  根据招股书显示,惠达卫浴2013、2014、2015年度以及2016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8.56亿元、20.93亿元、22.32亿元以及10.54亿元。而对应的营业利润则分别为1.37亿元、1.82亿元、1.12亿元和7396.79万元。


6


  回顾上市之路

  筹备已久 但并非一帆风顺

  实际上,惠达卫浴上市之路筹备已久。据悉,惠达卫浴在2014年开始筹备上市(A股)计划,根据招股书的显示,惠达卫浴已审核通过上市方案的议案。在证监会预披露的《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也对惠达卫浴IPO的历程做了简单的回顾:

  2014 年 11 月 15 日,公司召开 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并上市方案的议案》,根据询价结果,若预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数额(扣除发行费用后)超过本次募投项目所需资金的,本公司股东将公开发售股份。

  2015 年11月10日,召开 2015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方案的议案>延期的议案》,对 2014 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的《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并上市方案的议案》的有效期进行延长,延长期限为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有效。

  2016 年10月10日,召开 2016 年第一临时股东大会,对有效期再次进行延长,延长期限为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有效。

  关于惠达


5

  惠达卫浴创立于1982年,主要面向中高端消费市场,是一家以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大型卫浴企业。前身为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3月20日,正式更名为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总资产30亿元,员工9000人。据悉,惠达卫浴目前有燃气隧道窑陶瓷生产线17条,年可生产卫生陶瓷900万标件;公司产品涵盖了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和陶瓷砖五大类上千个品种,目前业务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