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品质皇朝家私 爱心助学情暖校园

icon 2017-03-03 18:22:37
icon 0

摘要:2017年伊始,香港皇朝家私携手暨南大学旭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南雄篛过,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带着爱心满满的物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这份关爱交到了孩子们手上,并和当地的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课间,在篛过小学的...

  2017年伊始,香港皇朝家私携手暨南大学旭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南雄篛过,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带着爱心满满的物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这份关爱交到了孩子们手上,并和当地的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课间,在篛过小学的校园内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爱心捐赠仪式,校长作为代表接受了所有的爱心物资,并将“奥运品质皇朝家私   爱心助学情暖校园”的锦旗授予了皇朝家私代表。

  座落于韶关南雄篛过村的篛过小学,有一至三年级共22名学生,由于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整个校园只配备3名教师,主要教授的课程为语文、数学、英语,且英语课只有三年级才上,该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由爷爷奶奶照顾,在恶劣的环境下,孩子们仍然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为当地送去物资,志愿者们在未来的5天内还将扎根当地,为孩子们带来美术、音乐、体育、手工等课程,在教学中发扬寓教于乐的精神,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开心和温暖。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皇朝家私“奥运品质家”全国大型环保公益行系列活动中的一站,皇朝家私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活及办公类家具的独家供应商,为奥运会提供了十万余件高品质家具产品,2016年恰逢里约奥运会,皇朝家私在全国开展了“奥运品质家”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筹集专项基金,帮扶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此次爱心助学正是众多爱心活动中的一站。在现场,企业代表动情地说到,皇朝家私在20余年的发展中,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皇朝家私也希望借助这次助学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关爱贫困地区教育的行列中,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

  每一份爱心都由内而发,每一次行动都是责任的体现。为了不打扰师生上课,工作人员稍作停留便离开了校园,而志愿者们也顾不上辛苦,与师生进行了暖心的互动和交流,并且积极熟悉课程内容,立即着手教学任务安排,在未来5天内为孩子们带来内容丰富的课程和有趣的知识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