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7-03-07 11:15:51
icon 0

摘要:美丽的女神啊,你是独立的个人,你只需要为自己而活。找出最合适自己的那种生活方式,开启一个舒适的小宇宙吧!

  明天是3月8日这个事实,似乎没有人不知道吧,倒不是因为对这个节日特别重视,而是全世界都在告诉你“3.8女神/女王/女人节,记得让自己活得漂亮一些,给自己更多宠爱,给自己买一份礼物……”然后看见各种护肤品、美妆、衣服、包包等商家的促销活动,似乎在告诉人们:“给女生最好的礼物,就是让她美美的!”

  相比于展示给众人看的“美”,女生应该更关心自己的需求。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中也说到,相比尊重需求,自我实现需求是更高层次的需求。我们不需要经常问别人“我美不美?”,但我们要经常问自己“这样的生活,我过得舒适吗?”、“目前我需要如何改变生活状态?”……

  美丽的女神啊,你是独立的个人,你只需要为自己而活。找出最合适自己的那种生活方式,开启一个舒适的小宇宙吧!

女生啊,要学会享受生活!

  忙碌了一天,或在外拼搏,或把持家务照顾老少,反正生活中大部分时间并不完全属于自己。当好不容易拥有一时半会的私人专属时间,女生们请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最舒适的姿势,来拥抱生活。躺在浴缸里,泡浸在热腾腾的水里,配合柔和的音乐,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舒适生活好品推荐:联塑水疗按摩浴缸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联塑水疗按摩浴缸,注重每一个细节,既美观又实用,让艺术与现代科技在碰撞中完美融合,就像一双温柔而又充满力量的手,为您轻轻抚去疲惫。还能通过智能操控让您在欣赏音乐、品尝红酒的同时,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水疗SPA,给予身体彻底的放松,净享舒适生活。

女生啊,要重视自己的健康!

  人生有期,健康无价。有一副很有意思的对联——上联: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下联: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场空。横批:健康无价。无论工作再忙,家里再多杂事,女生啊,也要记得自己的健康才最重要。健康从口进,水是生命之源,所以健康从纯净的饮用水开始。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舒适生活好品推荐:LESSO领尚反渗透净净水机(LS315DR)

饮水机

  LESSO领尚净水机,创新节水技术,将浓缩水有效利用,实现废水多重利用。采用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滤除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化学残留等有害物质。滤芯更换提醒,实时显示TDS值,无需特意检测,水质时刻新鲜,畅享鲜纯好水,智能触控,操作自如。500加仑大RO膜,出水流量大,无桶设计,即开即饮,无需等待,新鲜健康。

女生啊,要懂得照顾好自己!

  长大后,我们离开了父母温暖的怀抱,从此再也没有人会不求回报地为你遮风挡雨,所以,女生啊,一定要学会照顾好自己。一扇安全性能强大的门,让家得到最牢固的保护,即使是一个人居住,也不畏惧外面世界的危险,给自己安心的居住环境。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舒适生活好品推荐:LESSO领尚现代时尚木门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领尚木门,外观简约优雅,耐用、防锈蚀,配有三方位锁具或者五方位锁具,B级防盗性能,非正常开启达30分钟,真诚守护着您的家。

女生啊,要有干净清爽的形象!

  美,不一定是为了取悦别人,它还是愉悦自我的一种方式。美,不一定要满身名牌,但必须干净清爽。一个精致的淡妆,一身整齐的衣着,就令人神清气爽。一个衣柜,把衣服分类放好,第二天清晨起床,给自己搭配一身舒适的着装,迎接一天的新生活。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舒适生活好品推荐:LESSO领尚普罗旺斯衣柜

三八女神节,送你一份舒适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普罗旺斯,透露着高雅时尚浪漫的生活气息。长短柜自由组合,既满足长裙、长大衣的的晾挂需求,又能放置衬衣、短裙,同时还有区域收纳换机的衣物棉被。干净清爽的形象,美美的生活,从衣柜开始!

  三八女神节,选好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方式,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姿势,拥抱美好的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