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瓷砖凭什么价格高?

icon 2017-03-07 11:51:00
icon 0

摘要:进口瓷砖很贵,但买它的人却是络绎不绝,根据权威机构统计,虽然2017年建材行业发展形势严峻,但进口建材市场却持续走俏。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进口瓷砖的高价格到底值不值呢?

  就像人人都爱奢侈品,不仅仅因为它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很多人选择爱马仕、香奈儿、Fendi是因为这些品牌本身就是品质和质量的保证,无需货比三家,因为买得踏实、放心,也能体现高档的生活品味。

1

  进口高档瓷砖,特别是意大利品牌亦是如此,能够给你奢侈品的踏实、安全感。意大利瓷砖在业界向来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重环保而著称。

无粉尘无污染的全自动化意大利IMOLA工厂内部无粉尘无污染的全自动化意大利IMOLA工厂内部

IMOLA工厂生产车间内有欧盟LIFE绿色生命环保认证证书,其生产环境达到欧盟环保的要求IMOLA工厂生产车间内有欧盟LIFE绿色生命环保认证证书,其生产环境达到欧盟环保的要求

在群翠环抱中的IMOLA工厂在群翠环抱中的IMOLA工厂

  进口瓷砖,尤其意大利品牌,凭借高超的技术、精美别致的设计,已成为世界瓷砖潮流的先锋。以IMOLA陶瓷为例,历经143年的发展,这个古老的意大利品牌用传承了一个半世纪的手工工艺,将意大利的文化底蕴与现代工业完美结合, 把每一片瓷砖都打造成精美、雅致的艺术品。

IMOLA的花砖、腰线均采用纯手工绘制IMOLA的花砖、腰线均采用纯手工绘制

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

1999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授予IMOLA陶瓷“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美誉1999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授予IMOLA陶瓷“千年艺术之灵魂”的美誉

  都说进口瓷砖贵,原装进口的瓷砖价格约是国产瓷砖价格的2-3倍,但是进口瓷砖不论是工艺还是原材料方面都精益求精,并且无污染环保健康!相比较而言,进口瓷砖在家居建材领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1

  经分析解读,选择进口瓷砖,买得放心,拥有健康,还蕴含深厚艺术底蕴,绝对物超所值!

  小编贴士:目前市面上进口瓷砖品牌琳琅满目,但具体质量、设计、环保品质等水平参差不齐,大家购买时一定要慎重挑选,多方比较。选择一个历史悠久、品质好、无污染、健康和美观并重的品牌尤为重要!意大利IMOLA 陶瓷,有143年的发展历史,设计制造技术先进,是目前进口品牌唯一有欧盟颁发的环保检测合格证书的品牌。这点很重要! IMOLA陶瓷选用意大利最优质的白瓷土,在源头确保使用的材料天然环保,这样瓷砖才能让家又美又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