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速报 | 恩布拉科宣布海尔基于新一代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icon 2017-03-09 22:49:2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9日,上海 —— 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恩布拉科作为全球最大的封闭式制冷压缩机制造商之一,庆祝与海尔冰箱战略合作20周年的纪念,并宣布海尔基于恩布拉科新一代迷你便捷型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2017年3月9日,上海 —— 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恩布拉科作为全球最大的封闭式制冷压缩机制造商之一,庆祝与海尔冰箱战略合作20周年的纪念,并宣布海尔基于恩布拉科新一代迷你便捷型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恩布拉科全球副总裁Marcio Schissatti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制冷产业总经理马坚出席庆祝仪式恩布拉科全球副总裁Marcio Schissatti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制冷产业总经理马坚出席庆祝仪式

  事实上,恩布拉科与海尔的业务往来已有30年之久。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从1996年起,海尔从恩布拉科中国采购第一台国产压缩机EC35,用于海尔双王子冰箱,双方开始了长达多年的战略合作。2001年,恩布拉科在海尔集团召开的全球供应商年会上,荣获海尔集团颁发的“国际品质奖”和“最佳供应商奖”。那是海尔集团首次召开全球供应商大会并颁发全球性供应商奖项,而恩布拉科则是获奖供应商中唯一的冰箱压缩机生产企业。2014年,海尔卡萨帝推出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应用了恩布拉科Wisemotion智驱线性无油压缩机,这开启了无油保鲜冰箱的新纪元。20年的战略合作为双方企业带来了互利互惠的发展,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未来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与拓展,双方将会成为彼此前进道路上最坚定的合作伙伴。

  从1998年起,恩布拉科就开始投资发展全驱变频技术。此次推出的FMX迷你便捷型全驱变频压缩机是恩布拉科推动变频发展的重要一步,凭借其众多优势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FMX对工艺的要求简单,可以满足目前市面上定频冰箱迅速切换到变频的需求,无需额外工艺或生产线上的投入,是实现全民变频的最佳选择;FMX支持使用R600a(异丁烷)天然制冷剂,能够减少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采用FMX全驱变频压缩机的冰箱能够实现恒温保鲜,从而更好地保存食物;与普通定频压缩机相比,FMX具有更小的体积和重量,可以为冰箱提供更多内部空间;FMX的优势还在于其高质量和耐用性,可为中国的用户提供长达10年的产品保修期。

FMX迷你便捷型全驱变频压缩机FMX迷你便捷型全驱变频压缩机

  恩布拉科全球副总裁Marcio Schissatti在庆祝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中国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恩布拉科也希望成为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参与者。在未来几年内,恩布拉科还将陆续向市场上推出多种创新产品,以满足高效智能化的冰箱系统要求。我们坚信,优秀的客户始终会选择优质的供应商和方案。”

  海尔冰冷研发技术总监张奎则表示:“海尔一直有着高度的前瞻视角和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经过全球化和国际化的战略发展,海尔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代表者,成为全球大型家用电器的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愿与恩布拉科一起,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扬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有价值的生活方式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作为一家专注于制冷解决方案的公司,恩布拉科的使命是为高品质的生活提供创新方案,始终追求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立足于高效、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应用及推广,恩布拉科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节能环保型压缩机和制冷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始终引领冰箱和冷柜压缩机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恩布拉科FMX全驱变频压缩机实现量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有利于国内冰箱行业实现产业升级,推动变频技术在家用冰箱市场的大规模普及,从而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使用智能保鲜、节能省电、安静舒适的变频冰箱。未来,恩布拉科将会继续联合行业内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致力于变频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制冷行业的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速报 | “家电时装周”大秀开场,三星QLED TV掀量子点旋风席卷AWE2017新品速递 | 轻松洁净不再是奢望,2017AWE三星推出智能清洁“套装”新浪速报 | 引领新消费时代 海信AWE2017带来“冰冰”高端冷柜心动“美一刻” 追寻放飞的感觉……新浪速报 | 极致追求,洗衣也讲大师级!海信发布Master大师洗系列新品新浪速报 | 健康“新食代”来啦!容声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新品亮相挑战中国公益心,佛山6起来!新浪速报 | 食物识别“黑科技” 海信智能5.0冰箱闪耀2017AWE展521城齐“心”动,萨米特“S行动”全国联动正式吹响号角!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佛山站公益酷跑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追求极致 超越巅峰 ——全国联动中南战区精英训练营启动会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深度观察 | 百年巨匠异彩绽放 A.O.史密斯2017AWE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升级SAKURA樱花发布两款智能新品 总经理黄耀庆上手“智能导厨”秒变大厨青山周平2017设计上海演讲 开放住所诠释家的另一种可能林琮然:设计的传承在于原创精神新浪速报 | “家电时装周”大秀开场,三星QLED TV掀量子点旋风席卷AWE2017新品速递 | 轻松洁净不再是奢望,2017AWE三星推出智能清洁“套装”深度观察 | AWEsome!智能家电竞技,谁是高段位选手?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革新行业 老板电器智慧升级营造厨房新生态新浪速报 | 引领新消费时代 海信AWE2017带来“冰冰”高端冷柜心动“美一刻” 追寻放飞的感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