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举办首次员工生日庆祝晚宴

icon 2017-03-10 11:05:25
icon 0

摘要:“祝大家吃好喝好,生日快乐!”3月8日晚,王力集团副总裁王顺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代长良等领导,从百忙中来到公司二楼餐厅,向3月份生日的员工举杯敬酒,表达一份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祝大家吃好喝好,生日快乐!

  “祝大家吃好喝好,生日快乐!”3月8日晚,王力集团副总裁王顺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代长良等领导,从百忙中来到公司二楼餐厅,向3月份生日的员工举杯敬酒,表达一份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1

1

  当天晚上,来自王力安防、丹弗润滑油、铜艺门业、冰神科技四个产业的70多位3月份生日的车间一线和科室人员,欢聚在公司二楼餐厅,庆祝生日。这天,大家还收到一条公司发布的生日祝福短信。公司行政部买来了生日蛋糕、各种水果、美酒佳肴,挂起了生日横幅和彩色气球,大家举杯庆贺,亲切交谈,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共同分享公司的丰盛成果,沉浸在一片欢乐喜悦之中。

1

1

  副总裁王顺达说,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为体现公司人文关怀,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企业凝聚力,在以前的基础上,对员工生日福利管理进行了修改完善,让员工更喜欢。

  据了解,早在多年前,集团就制定了员工生日福利管理规定,当月生日的员工,每人会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现在,采用聚餐的方式庆祝员工生日,不仅能增进员工交流,更能体现公司的关爱,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王力大家庭的温暖。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