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开合亮相“设计上海” 引领“智能收纳家居”潮流

icon 2017-03-10 17:13:24
icon 0

摘要:3月8日,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顶级设计展“设计上海”震撼回归,在上海展览中心掀起了一场设计旋风。作为亚洲最大的设计展之一,今年的展会覆盖设计、家居、生活、办公等多方面。作为高端收纳家居品牌,OC开合也亮相了本次展会,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OC开合...

  3月8日,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顶级设计展“设计上海”震撼回归,在上海展览中心掀起了一场设计旋风。作为亚洲最大的设计展之一,今年的展会覆盖设计、家居、生活、办公等多方面。作为高端收纳家居品牌,OC开合也亮相了本次展会,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OC开合董事长韩炳新,以了解2017年开合品牌将有哪些新动作。

       

  采访嘉宾:OC开合董事长韩炳新  

 新浪家居:OC开合今年带来的产品是什么?

  韩炳新:这次我们带来的,主要是三个系列的产品:一是智能收藏柜系列,也就是珠宝名表的收藏柜;二是卧室收纳系列,即是床头柜、梳妆台和间厅柜,我们在这一系列柜子空间里针对性地添加了定制款嵌格;第三个就是优雅版嵌格系列,可以自由组合存放各类饰品。

  我们一直专注于盒子的制作、设计,但现在盒子在家装行业属于装饰品,很少会强调它的实用性。换句话说,很多人认为,盒子用来放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装饰,摆在桌上很好看。我们并不做这一类型的盒子,我们的盒子是带有功能性的,不是单纯的摆设用品。

  新浪家居:您觉得目前市场上是否有竞争对手?相对他们,OC开合的竞争优势表现在哪?

  韩炳新:在我们以前,没有人将“盒子”做成品牌,将它品牌化,OC开合是第一家把盒子做成品牌的企业。后来进入家装行业,我们发现单一的盒子还不足以和不同的家庭使用场景相结合,因此我们又推出智能收藏柜和嵌格系列,首创了“智能收纳家居”这一个新品类。

  现在来说,市场上虽然也有生产盒子的,但基本上都是工厂,暂时还没出现其他品牌化的企业,而我们是属于行业首家。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产品是面向C端(消费者)的,我们是将盒子转变为品牌的家具品牌。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OC开合是进入了一个没有被开拓或没有被完全开拓的市场?

  韩炳新:对,这是一个新品类,我们是这一新品类的创建者。假如以后有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加入,我们将发展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

  目前,我们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研究方面,例如布料选材的研究,即不与手表珠宝等贵重金属产生化学反应的布料;以及安防监控系统,因为珠宝手表等都属于贵重物品,需要妥善保管,安防是十分重要的;最后还有软件研发,即运用手机app等,对手表珠宝的售后进行管理。

   

 新浪家居:2017年OC开合在市场布局上有什么新的动作吗?

 韩炳新:去年年中开始,我们陆续与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的家具企业开展合作,我们目前还只是大家居行业里的一个小部分,因为我们不是直营品牌,所以需要通过家居渠道进行营销。我们已经和百强、爱依瑞斯等衣柜企业,还有杭州万科精装房有合作案例,并且与五六十家高端设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由他们代理我们的产品。

  去年12月,我们还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了一场豪宅奢饰设计师沙龙活动,以“空间艺术·收纳家居定制”为主题,邀请了众多知名豪宅设计师出席,通过聚焦豪宅设计,思考如何通过设计构筑高雅的“精致生活”。今年,在渠道方面,我们还将与高端设计师和柜体类家具品牌洽谈,通过他们来进行营销。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OC开合2017年的战略,您觉得可以用什么词?

  韩炳新:扩大与各衣柜品牌的合作。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与各衣柜品牌的合作,让更多人知道我们这个品牌。而在开发市场的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会持续不断地完善、更新我们的产品,并与市场加强结合,多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做出更好的产品。(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