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尽千方百计 ,赢得万紫千红

icon 2017-03-13 14:42:22
icon 0

摘要:我是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经销商曾钦杰,自1997年经销王力品牌,20年来,在王力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各位经销商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奋努力,王力品牌在当地已经家喻户晓,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每年都超额完成了任务。 1 1 ...

 曾钦杰(湖北省十堰市经销商)

  我是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经销商曾钦杰,自1997年经销王力品牌,20年来,在王力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各位经销商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奋努力,王力品牌在当地已经家喻户晓,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每年都超额完成了任务。

1

1

  2017年2月24日,王力集团在湖北武汉举办学习培训活动,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学过的知识,更增强了代理王力品牌的信心,对品牌的未来更充满希望,我们将抢抓机遇,制订措施,全力组织好销售工作,不断扩大产品销售。

  本次学习最大的收获是对导购的礼仪接待有很大的提升,包括对顾客进店到产品介绍以及成交开单,改变了以前传统的销售方法。通过做活动重新布置店面,提升店面的形象,给顾客带来了新鲜感,每天早上的晨会上,都会把任务明确到个人,这样既能提升导购的积极性又能提升店面的销售业绩。通过在这期间做宣传、在新建的小区及电梯里贴广告、发传单等,不断提升了王力国民门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当地深入人心,销量比去年同期成倍增长,从活动开始到现在为止(半个月),本次销售任务已完成173%,预计活动结束后目标完成率要超过300%。

1

1

1

1

1

1

 下面谈谈本次学习心得体会:

  一、把客户当知心朋友

  我们向顾客推销任何产品的时候,首先要从客户角度考虑为什么要买我们的产品,以及买了之后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简言之就是换位思考,把客户当成朋友。我们都知道朋友之间是无话不说的。如果我们与客户成了知心朋友,那么他将会与你促膝交谈,他就可能和你谈起他的朋友,介绍他的客户,甚至让你去找他们或者帮你电话预约,这样将又会有新的客户出现。

  二、要有严格的执行力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一定要有严格的执行力,凡事力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销售工作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有许多困难和挫折需要克服,有许多冷酷的回绝需要面对,这就要求销售人员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自己看成是贩卖幸福的人,有一股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劲头,既要勤跑腿,又要多张嘴,只有走进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最终就会赢得万紫千红。

 三、注重团队建设

  公司是个整体,只有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积极性,才能使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我们又借助外界的专业培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专业素质。公司这次通过聘请专业的培训队伍对员工进行了系统地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作为销售人员就需要坚强的意志,要有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信念,才有机会走向成功。销售是条漫长又艰辛的路,不但要保持冲劲十足的业务精神,更需秉持一贯的信念,自我激励,自我启发,才能坚持到底,渡过重重难关,走向最终的胜利。

1

  今后,我们将借此东风,全力组织好每个阶段和时节的推销活动,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在当地全力将王力国民门锁推向一个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