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金服打造家居行业的供应链金融

icon 2017-03-13 22:17:00
icon 0

摘要: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集美控股集团国家响应“实业+金融”的号召,依托新能源产业、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多业态集团优势,打造深耕家居行业的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美金服。

   编者按

   在中国,许多实业企业成功地通过发展金融服务,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来解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所面临的需求与痛点,保障实业主体获得更好的发展。绿地、万达、恒大、熊猫金控、海尔等大型实体企业都在打造多业态并存的金融集团,布局“大金融”战略的目标越来越清晰。而集美控股集团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深耕家居行业金融供应链,打造多赢新格局。

传统家居实业布局“大金融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央借由国家发展战略方针如供给侧改革、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积极推动实业企业转型。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促进金融资源更多流向实体经济”。总理提出的要求,推动了实业和金融良性互动大环境的到来。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集美控股集团国家响应“实业+金融”的号召,依托新能源产业、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多业态集团优势,打造深耕家居行业的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美金服。

集美金服集美金服

   “集美金服”为家居企业与金融资本之间搭建桥梁。具有良好经营基础的家居企业能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低成本、更灵活便捷的资金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资金流紧张问题。据了解,集美金服将在满足集美家居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企业融资需求的同时,为平台投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收益稳健、期限灵活的供应链金融理财产品以及审批便捷、时长多样的消费分期等其它金融业务。

金融服务搭建多元平台

1

   集美金服供应链金融是围绕集美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金融需求,通过企业应收帐款授信、制造物抵质押等方式,为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通过满足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金融需求,进而反哺及保障自身业务开展,为家居产业链企业提供持续发展的新助力。

    随着实业企业逐渐迈入快速发展阶段,这一现状不仅将大量提升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同时也衍生出对低融资成本及多元融资渠道的需求。同时,实业布局金融,可以更快找到新的发力点,实现多元化发展进而降低由于政治、经济、技术等改变带来的外部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