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举行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

icon 2017-03-14 17:30:2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9日下午,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清城区源潭镇总工会副主席李记针、主任李金秋;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炳尧、副主席陈健平;清蒙公司工会主席张凤阳、总经理邓爱忠、副总经理文卫国、工会委...

  2016年12月29日下午,蒙娜丽莎集团清远生产基地“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清城区源潭镇总工会副主席李记针、主任李金秋;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陈炳尧、副主席陈健平;清蒙公司工会主席张凤阳、总经理邓爱忠、副总经理文卫国、工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职工代表等人出席了本届大会。

清蒙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现场清蒙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与流程补选了许国飞、刘胜兵、刘大军三人分别担任生产委员、安全委员和组织委员,并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工会费用支出管理规定》两份文件,从而标志着清蒙公司工会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日臻完善,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承载企业与职工桥梁与纽带功能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接着,由清蒙公司工会主席张凤阳向大会作“工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报告从“关爱员工家庭,改善员工福利、提升员工素质、调节员工压力、支持决策运营”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的主要工作。

集团公司工会陈主席、源潭镇总工会李副主席和清蒙总经理邓爱忠分别做了重要讲话,祝贺在大会上成功获得补选的三位工会委员;对工会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期望,语气诚恳、亲切。邓总还特别强调合理化建议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各位职工代表率先做出榜样,挖掘、剖析一切影响生产力的问题,以身作则,努力践行蒙娜丽莎集团“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